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回到过去

有没有什么食物,什么药类,什么饮品,什么方法可以让人回到过去?
是不是以为我要回到过去去改变一切?
不不不,
看了那么多历史故事,
我明白了以前的事情不能改变,
就算回去我还是会让这一切发生,
只是过程或许会不一样,
就非常梦幻的,今天存在我的所有事情,当天十二点后就把我的一切忘了。


九年前,
偷偷的接触他家人,陪陪她陪陪他,每天都以陌生人的身份出现,或许太冲突,但至少我见过她,看过她笑容。

八年前,
在他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出现陪陪他让他大哭出来,当晚十二点前紧紧抱着他一起大哭直到他累了睡了,隔天心情会好点,只是忘了我这个人。在他再需要人陪的时候,再出现。
我也好好读书,虽然知道成绩不会怎么好,至少知识多点。
我也要好好珍惜感受我的初恋,把它美美的盖上句号。

五年前,
陪着几乎每一晚都在哭的自己,阻止自己做伤害自己的事。当他不陪自己时,我就是负责陪着自己,偷偷告诉自己以后过得怎么样,以后遇到什么人,以后会有多快乐多独立,有多得人疼,以后是大学生。虽然过了十二点什么都会忘了,至少那时的自己会有一丝丝的快乐。

四年前,
家里发生事情之前,可以大大巴掌扫他一巴,让他知道自己做错了。连妹妹都忍不住想教训他,告诉他一切一切现在受的苦。虽然过了十二点什么忘了,至少我可以把自己心里面的话说出来,告诉他,他做错了什么连累了家人。

三年前,
陪着很有勇气的自己走出失败的恋情,分享自己单身的快乐,离开苦难的幸福,陪着自己一起快乐一起喜悦,一起展现魅力。虽然过了十二点现在这个自己就会消失,但至少我还可以感受到那时自己的快乐。
同时,在受着背叛苦的他,每晚每刻都有我的陪伴。她跟别男人暧昧不清时,我就陪陪他聊天,谈谈别的事情逗逗他笑。她跟别男人出街时,我就陪他在cc打机,就算没一起打我也可以坐在一边陪他。她去找别男人时,而他喝醉了,不要紧,我照顾他陪着他,不让他一个人。当他一个人睡在客厅时,我会轻轻的抱着他给他温暖不让他着凉。就算哭,也一起哭...我知道一个人寂寞时那种苦有多难熬。虽然过了十二点什么都忘了什么都消失了,但至少那个难熬的时刻有我陪着度过。

两年前,
看着自己甜蜜开心的走进一段感情里,录影下一切甜蜜的经过,看了又看,笑了又笑,虽然过了十二点全都消失了,但是这些甜蜜的记录全都在我脑里,看回就那么一次也好,我会很开心会很幸福。

一年多前
每看到他的背叛,就过去巴他一巴,教训他告诉他的错。再教训那女生,甚至告诉她,自己干了什么。每一天重复看了那些画面,重复又重复的痛,还是要教训还是要骂...这样才可以卸下自己心里面的恨心里面的痛。
再过去看看傻傻的自己如此的快乐爱着一个背叛自己的人,或许看到自己那么快乐那么无知,我会觉得安慰。每天聆听自己诉说自己有多开心有多幸福,因为我知道那时的自己真的想把自己的快乐分享出来,只是没人让我分享。每天重复看着自己傻,虽然还是痛,但至少为那时的我快乐。


接下来,我再也不想回到去了,接下来的我跟现在没分别。

我只想回到去,做一些我来不及做而遗憾的事情。


就这样...
可以吗?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应该有过这个想法,回到过去做一些来不及而遗憾的事,可惜事实还是回不到,我们唯有接受并让将来不再有那种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