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复杂的心情 > 低落吧。。。

好多事情缠着,
把我这个月的计划全弄乱了。。。
最近更是心情低落,
打算20号回家,
陪家人度过21号(所谓的世界末日),
再等到亲爱的21号回来庆祝22号(22个月了!)
然后撑到24号跟爱人一起倒数过圣诞,
过后自己一个人度过几天休息,
到表哥结婚可以打扮美美跟姐姐表姐妹们拍照,
最后回来考试,
考了几天再回家,
过后再开口要求妈咪让我一天下金宝跟亲爱的庆祝生日,
然后再度过我的大好假期....

多么完美又简单的一个月...
却一天内全变了。

前几天开始担心自己来不及把fyp在订时间内交上,
因为需要经过四个不同的考官签名(刚开始真的以为只是签名),
后来说due date延迟了,轻松了一天,
隔天再听到虽然due date延迟了,但是历年来的学长都不能在订下的时间交上。
原因在于,交给那四位考官,不止签名那么简单,还得check,
其中一位更是出了名的挑剔,每个学生必须经过他的考察才可以过关,
几乎没有学生是一次就过关的,他负责检查format,spelling, relevancy 及grammar那些,
可能一个学生得见他超过几次,再加上每个学生都是面对面改,
必须排队。他是第二关...
而我亲爱的第一关supervisor又拿假拖着我的时间,我交给他了,却只能等,每天等,白白的浪费时间等。
再来顺利过了第一第二都得上几个星期,第三关也是非常挑剔的考官,虽然他做事蛮积极,可以很快把我的project改好,只不过他的死对头却是我那没用的supervisor。可能也会被他闹了几次才放人。
最后,我们faculty的dean...她嘛。。。女的,刚上任,很勤劳也蛮严厉一下。可能也会拖一阵子,再加上也要排队。啊~
因此study week那整个星期回不到了。唯有选其中一个周末回,
难题来了,怎么跟妈妈说?!


知道了这些,
就打给妈妈,告诉了妈妈...
我听到了非常失望的语气及声音说
随便你自己决定吧~如果不能回来,就买点吃的收着。
我知道妈咪担心关于世界末日的事,
还记得那天去机场的时候,
妈咪突然提起不懂从哪儿听来的世界末日传言,
为了别吓他们,我就把听到自己也挺相信及比较安全的末日情况跟他们分享,
关于三天黑夜,太阳风暴,地球进入另一个空间的事,
daddy听得津津有味,那时还说起zombie那些来开玩笑,
甚至谈到那时该怎么准备,准备些什么,该怎么准备,
感觉又期待又搞笑,我也答应了那时会回家。
所以这次说回不去,妈咪难免有点担心我,加上哥哥那件事后他们两老有点寂寞,冬至应该都没人陪...所以语气带点失望及不开心。
我真的不忍心,想着两个周末都回还是选其中一个,
我昨天还有私心,想着不如就下个星期才回,刚好又可以出席表哥婚礼。
而这个周末可以跟男人见面庆祝我们的22个月及圣诞节,
完全把陪家人度过末日这回事抛开一边。
怎知,刚妈咪突然打来,
告诉她我的决定后,她开口就一句
daddy叫你回来哦...
我那时笑了,是感动的笑也觉得可爱而笑,
我daddy居然相信了那末日的事情,也感动终于你们会开口叫我回来了,
再想想就是心酸,所以我答应了回家,就这个周末。
虽然,问题还是出现,我可能会把我的project拖得更迟了。
可是家人及project,我会选什么?
肯定是家人。^^


再来...他,我在一起快22个月的男人,
坦白说吧...
我再次因为画面而跟他吵起来,
我抵抗不住相处了几天后又分开,再加上每次这样一分开画面马上攻击我。
我这几天都一直不停的被画面骚扰,
哭也哭过,吵也吵过,
就连在巴士上想起眼眶都湿了,
我都一个人撑着。
我无法确定自己到底怎么想。
只知道自己太热情也不对,太冷淡也不行。
本想想着这个假期回去,或许会暂时改善,
怎知fyp缠着。
后来决定放弃第一个星期回家而去找他,
当然我也犹豫不决,
他怎么想我不懂,因为我们都没什么聊天,
只知道他突然又因为工作而请假问题出现了,
圣诞节还是要工作,就算假期也只是两天。
我这个傻妹子虽然伤虽然疼虽然冷,但是刚下午买了一堆的干粮和蜡烛,
想着万一跟他在一起时突然黑暗,还有这一些可以撑着,
我甚至想着他来找我的几天后,我跟他回去工作再陪他度过圣诞节,
至少让他当第一个陪我度过圣诞节的男人。
但是,
今天的这个感觉,与其说心疼失望,倒不如说生气好了,
是不是昨晚睡前那感性而坦城的表达让他以为我只是闹闹脾气几天,
那些所谓的心痛画面伤心只是在耍脾气,
其实还很需要他的那种?
我是真的需要他,
我虽然已经计划了这一切,
但是依然每天每刻都在考虑着是否可以再走下去,
女人,一边再痛苦考虑,
一边依然爱他依然希望跟他继续做做情侣间该做的事情。
他今天居然拒绝了我所提出的事情,
一个他愿意跟他不喜欢的人做的事,
却不愿意跟我做的事。
这是个回忆,是个纪念。
明明这几天是我在低落,我只是不太想理会他,
反而那个要求变成我在求他那样。
我不懂是否我的想法有问题还是他的想法有问题,
但是对于他的那个过分过去,
他的拒绝只会让我反感,只会让我觉得他对我的心,是假的。
我真的第一次第一次有那么真实的感觉。
我气了,失望了,疼了...
女人在爱情里,就是盲目的。
脾气越多,越变成不重要,
泪流越多,越变成习惯,
这,我早已明白,但依然再犯。
可能他们也不会明白,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一切的问题起因都是来至他们。

那些事情那些问题,重复又重复着,说了无数次,谈了无数次,已经没用了。
我真的没力气再说...



昨天下午,我更是一时冲动,
差点发了一封信息给某个人,差点闹了大事,
幸好自己突然把那些信息全删了,真的幸好。
那时醒起来的感觉真的有松一口气。
我总是要某人过得不好,想要看到某人的报应,
只可惜,他们始终恩爱始终幸福。
她做了错事坏事,依然还是幸福,
我由气到妒忌到羡慕到刚看到了一些,
变成了无奈。
我已经无可奈何无话可说,不想再带着那仇恨。
这就是她的命运她的幸运,
而这就是我的命运,我唯有接受。


自己的事情还没搞好,
还得一直安慰别人,陪着别人听别人说心事,
还得哄她陪她教她怎么办,
有时想不理,
但不理会又不行,
只是自己一个人都要倒了,怎么撑得住其他人?

刚找了些末日资料,
就如平时的那些文章结尾一样,
叫我们好好陪着家人,待在家里度过这一切,
当然也别忘了恋人,
那一刻我有一丝的冲动想打给他,但是他那做法,真的让我做不出,
可能我会遗憾,但是我还是没办法。



>.<哎。。。还有,poland!我真的不想去了...
带来的烦恼也不是小事。



整篇都是问题呐!写出来。。。啊~舒服!
没办法说出来,
至少这样写,
可以松松心情。

Fighting!!!!!!
加油!!!!
Peace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