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何为朋友?

又来?!

我这次,算是我最冷静的一次,
因为我知道根本不值得我再气下去。
从在我背后告诉道苇的事,
再来利用我,不帮你就直接翻脸说我妒忌你,
后又来向dennis打小报告,
现在再来找事情吵。
对你,已经彻底累了!

刚开始还是好好的我们,我不懂何时起变的那样,
我以为是误会,但是误会会是在我背后把告诉你的事告诉别人吗?
陷害我打我小报告?
我可以当着没一回事,
我可以不去理会继续当你朋友,
你的利用,你的自私,
我开始反击,却变成我妒忌你不甘心你过得比我好?
后来再向学长打小报告,
我气,气了一个学期。
一个学期回来,我尝试跟你说回话,
同学们无论跟我好与不好,都一直劝我不去计较尝试跟你说话,
但是无论我说了几十次几百次,“我已经主动了,我已经尝试过了”,他们还是会跟我说回同一句话。
感觉像是我引起事情,而不是你。
就算这样,我尝试了几百次,你都是冷冷的不把我放在眼里,你凭什么?
终于这个学期,你开始跟我说话了,好像可以恢复以前那样了,
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我告诉惠玲,告诉我roommate,告诉我男友,甚至告诉我家人。
我写在这就不会是假,我爱面子,也担心别人拆穿我说我说假话,所以没有半点虚假。
怎知道,又来!不甘心自己做多了,以为自己最伟大了,
本来只是想好好申诉自己的问题,希望一起讨论一起努力,
你却给我什么反应?什么回复?
你,我不care了。

她写了这些话,
不只是对着我骂,当然看得出她不爽我,说多了就趁机讽刺我。
当然她也在针对其他那三位没做工没功劳的先生(她认为自己做最多了!委屈!),及惠玲(她跟我一样没钱就不打算去的人),
不过现在全都静静的,不想把自己垃进这种局面,
就任得我去承受,
因为我开口把问题说出来,如果可以解决当然好,
解决不到有事情就由我来承担,
这些我看得清楚,也知道那三位先生是绝对顾及自己的。

就不去提起那三位,
跟我最要好的那两位呢?
好了接近三年,无话不谈,什么都是贴在一起。
惠玲给我的反应是冷冷的,
我知道她是个慢热的人,冷不要紧但不是这个时候冷。
虽然后来有向我表明明白我的立场,也站在我这儿,
可是有用吗?是好朋友就出来说句话?帮我说话!
她是完全在这局面里,知道这一切的发生,知道我的委屈我的立场及我的冤枉,
为何一句话都不说?
为何只是看了那些就不写些东西来帮我?
为的只是顾及自己不被拉进局面!我开口说的话,对你也是有用处的,不是吗?也是在帮你的不是吗?怎么现在又再变成我的错?我是说多了,做多了,鸡婆了,我是否应该自私?学敏婷和道苇那样,自顾自己!我何时那样啊?拿到什么知道什么消息,我都会是第一个说出来给全部听,告诉所有人。
但是你们呢?需要帮的时候就是没有hut的躲着!
如果我说错,就直接诉我,又为何静静?!

再来一个所谓的“好朋友”,
其实打从音子演唱会那次之后,我就知道你并没有当我是什么朋友,
我是你的聆听者,也是被你利用的"朋友",更曾经是一度的陪伴者,
我聆听你的所有事情,但你从来不在乎我过得怎么样,
每当我想诉说,你只会敷衍了两句再继续说回自己的事,
我不会怪你,因为有太多太多这样的人了,我明白这世上的聆听者不多。
但是被你利用,被你贪小便宜,
我真的气在心头,我在乎这个朋友,所以我更是失望,
每个sem尾,不是看着你摆脸色(有哪个朋友会任你发脾气摆脸色?!除了男女朋友!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但是我就是能忍,就是因为你知道我忍得了你!),就是被你利用被你耍,
还有还有,就是看到你自私的一面,顾及自己的一面。
做任何事都是背后偷偷做,
supervisor的事,我现在都当着笑话跟亦谦说呢,
怎么我的PA却不选他做我的supervisor却去选那个废人?
而你就突然跑去找他,他答应了才来告诉我们?
你不是事先选paridah的吗?虽然我有点害怕压力选dr eric,但是我那时还在犹豫着,而且我们的选择都会事先告诉对方互相讨论,你就突然跑去找他选择了他,他答应了再来笑笑告诉我们!
你厉害!哈!
是我蠢,我知道,但你心里面就是没有那一丝丝顾及自己吗?
这是好朋友吗?fyp format的事就是个例子!还有太多太多了,真的是怕死的人!
每个sem我都跟自己说,下个学期,别再理会你了,
你这种顾自己的人,不会是什么朋友的。
但是每次回来,心就软了。
你一跟我说话,我就没办法再气,我不忍心。
你是个寂寞的人,真心朋友没几个,就是因为你这性格,
我看透了,知道了,所以才不去计较太多。
你要利用,我尽量避免。你要我陪你,我不喜欢时就学会拒绝,你自私,我当着习惯,
但是你有事情我都会尽量听你,帮你。
一次又一次,
现在这件事,你跟敏婷很渴望出国,这我看得出,
也因为同一个supervisor而变得很要好,
但是你与她都是同类,
好朋友应该很难当吧,互相利用就是,
想当年还是互相跟我说对方坏话的人,
现在那么要好,
真的是个讽刺,是个羞辱,
那也不关我的事,
最失望的是你在背后说了什么?你们投诉了什么?
你不帮我就算了,还在我背后插我一刀说了不真实的话,
是来安慰自己吗?是来找借口给自己吗?
我不需要你去站在我立场想,因为你根本不懂我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能说也说不得,
就是近期来发生了大状况,
去中国并不是玩玩,而是有事情做,
去那里的花费花了我家里很多钱,而我买给你们的礼物都是自己挖钱包的,
没钱也好只好躲在亦谦这里,至少他可以support我一部分的花费,
他也是靠自己赚的钱,都互相support!
现在还要我用家里钱,
我不是你们,
现在家里省东省西,却要拿钱出国"gain experience",
这是什么?孝子孝女?
对,花学校钱也不对,所以打从一开始我都不要要求20K那么多,
钱方面不谈,
但是你在我背后说了什么?我不懂状况这么样,
在她嘴里说这些话,不是你制造故事就是她制造!
只有你们懂!
我想,我不需要再去解释什么,
你懂,她懂,我懂,天懂!

什么好朋友!自己想想先吧!


那类型的人多数是善良的,唯独你!
很邪恶!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