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June 28, 2013

attention seekers~

从以前的friendster,到msn,再来tagged,
之后facebook,到现在的blogger,instagram,twitter。。。。
短短的八年,就出现了如此多的网际网络。
自恋狂呀,投诉家,到近期来的爱被关注者(attention seekers),
都慢慢越来越多。

当然我承认自己是个自恋狂,喜欢自拍,
很了解自己哪个角度,如何摆pose才能显得自己最漂亮。
我也知道自己很爱投诉,
常常都会无意间的投诉,也非常爱分享。
至于attention seeker嘛。。我承认我有时也会有,哈哈哈~
但是往往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现在每个玩网络的人,
谁没自恋,谁没投诉,又有谁没有爱被关注呢?
只是严重还是不严重罢了嘛。


我想分享自己遇到一些很严重的attention seekers,
纯粹分享啦...呵呵呵。。

就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
她的前男友曾告诉我,她本身就是比较爱引人注目的女生,
说话方式,崇洋态度,跟一些举动,
曾经她要求前男友帮她create了在fb几个幽灵户口,
虽然说是为了玩game方便。
但是后来,那几个幽灵户口却变成了她国外的“好朋友”,
常常出现在她的照片或status留言还是like,
后来因为严重了,差点被拆穿,
慢慢的这些幽灵人都被她抛弃了。

几年后,我们都认为她应该比较成熟了,应该比较会想了,
前一阵子的她,在fb还算是比较冷静的,
只是发现她对自己几年前的选美照特别怀念,
所以profile pic都常常换那几张,
偶尔会写一些有点让人傻眼的话,
比如:
“ 新一届的选美赛又来了,有人问我为何不再去参与,说好可惜哦,
我就解释,想专注于我的final year project,不想再忽略大学生活了,
对不起,让我的fans及支持我的支持者失望了。”
>.<
嗯,她长得不难看,但是也不是什么大美女,
我在想就算世界级的小姐也不敢那样说吧?
先声明,这些奇怪的事情,我并没有刻意去挖掘出来的,
而是确确实实出现在我的new feeds。

到了近期来,尤其是前一阵子的选举时期,
她就开始一直update及说了一些非常偏激的话,
就像在挑起更多的混乱,更多人关注赞同她,
那时每个人都非常失望,每天的new feeds都是很negative,
那刻,其实真的激怒了我。

接着,就是她不停的post自己的照片,
一天里可能就post了几张,
profile pic也是一天不懂换了多少张。
我不是故意去数的,
我的practical life很得空可以一整天上网,
自然每个人的update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她的,真的很夸张。
曾经一度她也post过一些话叫人家不要骚扰她,
甚至把人家发给她的信息拍成照片放出来。
看起来就是在炫耀多过埋怨呢。

也是因为太频密的放照片及写东西,
得到的like也很少,反而还被投诉了。
这个我了解因为是她本人告诉我的。

到了近期来,我突然发现有两个人share她的照片,
好奇的我按进去看,
发现这两个户口,有奇怪的名字及一张照片而已,
而且也share了她照片三四次,
都只follow她一个人,
没有任何的update,
更巧的是这两个户口都是在5月29号及30号create出来的。
很明显是幽灵account。哈哈哈哈。。
跟男人谈到,我们都大笑一场,
在想她怎么还是没有改,还是老样子的她。
更爆点的是隔天(就是昨天下午),
她换了照片,
那时,我在想她会不会用幽灵account来like呢?
过了大概几分钟后就慢慢的一个接一个like她的照片,
两个就是我之前看到的幽灵户口,
一个是她男友的,另一个当我一好奇按下去看,
发现又是另一个幽灵户口,
也同样只follow她,没任何update,
也在5月29号create出来的。
(对不起,原谅我的无聊及八卦,我只是想确定一下而已。。)
我也想,她应该也是控制了自己男友的户口,
因为几乎每张照片,无时无刻她update照片,男友都是第一时间like,
我相信她男友都在工作吧?哪来那么得空呀?
呵呵呵呵。。

就这样,又被我不小心的看到了她三个幽灵户口,
照片,都是自己给自己的like。
我相信应该还有更多的幽灵户口。
但是自己的好奇心就在这里停下来了,
因为我相信她的魅力及一切所谓的受欢迎,
一半是自己制造出来的。
为的,就是要引人注目,要受瞩目。
把自己喧哗大炫耀,狂promote自己,
曾经也遇过一个不可理喻的女生,
没有人提起或问起任何事情,
自己却突然狂说自己的inbox有百多个人关注她,她都忙得要回复,
说有很多人要认识她,只是她不要,
再说自己有video shooting,photo shooting,之后还有很多很多的shooting。
说真的,我听了也莫名其妙,
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些?
对,或许她真的就是那么受欢迎,
但是一个人的受欢迎指数不是四处报告甚至四处炫耀,
而是自然发生在你身上的。
如果你是分享,我明白。
但是这明显是在报告...
如果你真的漂亮或忙到这种程度,
现在就不会那么堕落要四处报告了。
真的受欢迎的女生,真的有实力漂亮的,
都不会那样的。
(摇头~~~~~)

世界真的变了。。
偏偏这样子的女孩子,
长相真的都只是一般,
身材不怎么好的,
甚至有点微胖,矮小。
photo shooting?!
不是你随便朋友拿着个dslr帮你拍照就叫photo shooting啦。。。
如果是这样,我男人不就无时无刻帮我shooting了咯?
只是用电话罢了咯。。啊哈哈哈~
连之前朋友帮我拍的照片,我都不好意思说shooting,
自己有什么资格说shooting咯。。。


要说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也好,
说我羡慕也好,
没有那种必要啦。
只要知道我自己没有那么可悲就好。
(摇头~为什么?)

2 comments:

  1. 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办法理解那种想法,就是为什么那么爱引人注目..难道没有人关注就活不下去?还是认为自己的生活太过简单无趣,还是缺乏关爱?需要些虚荣来让自己生活变的更好?这些都是在自欺欺人而已,自我满足欺骗自己..到头来又得到什么呢?如果真的有实力的,那自然就会有人关注,成果也会得到..反而这些自己捧自己上天..自己SS的只会被人垂弃,被人投诉而已..都只是她们的性格态度问题..为了炫耀自己的受欢迎程度..这又何必呢?被拆穿了只会成为他人的笑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何你还是那么激动?吃不到的葡萄又是酸的??哈哈哈哈。。纯粹分享纯粹分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