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过程过程~^^ 1月11日~1月12日

刚刚过了。。。
是你的生日耶!
生日快乐,hubbii!XD

等一下。。在还没提到庆祝过程,
得提提去找他过程中有的感想,
在upm的巴士站~我很喜欢这里的风景~

在巴士上时,
突然跳出了个感受,
少年不留白...需做些年轻人该做的事,只要不伤害他人,任何事都得尝试下~
感觉好像从女生主动表白的感想引起的。
自己从不后悔曾经fb信息某人向他说出自己对他的感受。(害羞~)
只要不伤害到人,
其实尝试也不错。
就如我决定去找谦,陪他庆祝忘记一切一样。
年轻人,应该尝试下这种感受,
谁有机会呀?
你虽幸福,但你不如我经验丰富。
哈哈哈!好癫的一句话!

我到了pudu巴士站,
买了票,还在信息里骗他自己刚睡醒,头很痛不舒服的。
哈哈哈~
后来上了巴士,
打了个电话才告诉他,
还有三小时,我们就快见面了。
虽然听不出他有什么惊喜,
但是感觉还蛮慌张的。
(不懂慌张什么~)

他在做工,没办法来接我,
要自己到一个人生路不熟,语言有点障碍的地方,
然后坐taxi去他那里,
其实心里有点挣扎,
怎么感觉很像两年前kisswall生日的情况。

那时其实发生了小插曲,
想告诉他又没机会,
我去买回路程的票时,顺手把电话丢进一个手提beg里,
后来上taxi时,一直找不到电话,
很慌张很担心不懂怎么联络他,
甚至叫taxi停半路,
跑回卖巴士票那里找,
找不到,
还被巴士票aunty关心又有点小教训,>.<
过后还是猜应该在手提beg里,
跑回taxi找了下才找到。
唉~~语言障碍问题。

到了他那里,
又是另一个挑战,
他带我到他居住的地方。
嘻嘻。。
其实我真的不敢想太多。
到了现在回到来,
想起,
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告诉自己
莜!你很棒!你其实可以很大胆很勇敢的!给你个抱抱!
怎么说?
他现在住着的地方,是确定有好兄弟的。

去之前曾经犹豫过一阵子,
我最怕什么?
真的最怕那些东西。
偏偏他那里就是确实有好兄弟们。
虽然说他们不会怎么样,
不过现在是要我与他们共处在一间屋子里,
说不怕是不可能的。
我在硬撑!

我其实没想太多,
呆在房间戴着耳机听歌听电台,
然后读书。
等到他七点多回来时,
发觉到其实真的没什么。
他还是担心我怕,
所以坐在厕所外面,陪在厕所里面冲凉的我。
通常都是人家边冲凉边唱歌,
但是这是全新的一个经验和回忆,
我居然可以边冲凉边听别人唱歌给我听。
哈哈哈~是有点奇怪。

天开始黑咯。。
他去工作之后有回来一下,
告诉我,
本来可以明天7点之后出去庆祝的我们,
被太监公阻了。
太监公要他明天做到关店。>.<
为了给我们有机会相处,
当天11号晚上也要做到关店,
隔天早上不需做。
就是说,我需要一个人呆到三更半夜,
在那间屋子里房间里。
我其实心里是百份之三百不愿意,
但是却不想害了他,
就撑着说没事没事,安慰他。

就一个人,呆到四点他回来。
过程,真的有点煎熬,
曾要求他十一点多回来一下,除了想见他就是因为要壮胆。
我没去胡思乱想,尽量不去想,
想睡觉却睡不着。
那个过程,形容不到。

只知道,贴心的他放工后特地去mcd打包回来见到我时,
第一句就是
哎哟,你真的很累,黑眼圈好深哦!
呜呜~~我真的很累,可是睡不着。

我们吃完了,聊了天,
大家都累了,
连平时被碰到都会醒起来的我,
居然可以跟他抱着对方不知不觉睡着掉。
直到12号早上关掉他电话闹钟后,
再继续睡到下午三点多四点。
不像样~看到时间时真的相信不了。
好快哦。。。

我们赖到床,收拾到自己,
准备好好时,
已经五点了。。
(好快~~~~~)
到了之前他住的area,
脑里跑出了一阵子的画面,
很快就被我掩盖掉。
我们到了普通蛋糕店,
买了两slices的蛋糕,一个他选一个我选(太多真的吃不完)
买了两个cheese tart,我一个他一个。
走了一阵子才决定去vegas吃,
这一餐就已经当着帮他庆祝生日的了。
可怜~生日要在工作中度过。

我要求了,想去他工作地方陪他过十二点,
他也说可以,
只是怕我会受不了烟味。
嗯嗯~跟你庆祝,嗅一点点烟味没什么啦~
后来,
要得在七点前赶回去,让他去做工。
呜~我们的独处时间真的很短。


过后,又是我一个人了。

2 comments:

  1.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傻..真的不能相信你的“没关系”..
    原来一直都那么辛苦那么煎熬..
    我们是一对的,怎不坦白告诉我...
    傻瓜...委屈你了...
    怎还敢要你喂我做这个那个?
    对不起..也谢谢你真的..

    ReplyDelete
  2. 傻瓜!不委屈不辛苦不煎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