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anuary 29, 2012

这个回忆。。。你有吗?

那天,他为了哄我读书,
答应我新年期间煮一餐给我吃,
那时心情跌得像谷底,
虽然知道他的一餐是煮些什么,
但是还是觉得有一点点的推动力,
推动了我去稍微看看那些notes。
(意外的考出来成绩还蛮不错的~~)

经过了几个星期,
终于到了那一天,
其实不是煮给我一人吃,
而是包括妹妹和婆婆,
那时我还干脆问安安是否也要吃。
哈哈哈~~

还是希望他煮些别的食物,
为的只是不想活再其他人的影子里,
但是他也只会煮那pasta,
所以。。。还是pasta。

那天正是年初三,
跟他朋友唱完歌回来后,
还得向朋友借车去买材料,
这是因为我车锁匙放在家里,而我们也进不去家里。=.=

其实,
我喜欢跟他慢慢走街慢慢买东西,
自由自在的,
轻轻松松的,
很享受买材料的过程。
本来说好,
我选材料,他依照材料煮出一餐给我吃。
但是为了不想饿坏妹妹和婆婆,
我还是让他煮他比较拿手的pasta吧~~

回到家后,
他就开始手不慌脚不乱的切材料,
准备配料等等。
坦白说,
真的是有模有样的哦~
普通男生是不可能办到的。
有种幸福的味道。。。
那时还说,以后家里由他煮,我来收拾。
(心里面突然刺痛一下,想起一句话:要绑住男人,还是得先绑住他的胃~
哎~这个男人很野!绝对不会是乖乖待在家里帮你煮菜的。
还是我来煮吧~至少可以让他爱上我煮的一切!)


啊~~好多tomatos~~~~
我不吃的,他一直说煮出来看不到的吃不出的。哈哈哈~
好吧好吧~~我吃。

切大葱了~
他。。。眼湿湿,我也在一旁眼湿湿~
怎么会这样?
他说是因为某些chemical reaction导致的。
大葱被切开是,某种化学散发出来。。
(不懂解释得对不对~哈哈!)

看他手忙脚乱想帮他开罐头也不给,
真的是。。
我不是小妹妹,不会受伤的啦~~

最后经过了大约一小时,
他的爱心番茄pasta搞定了。
可是~~~水多了一点点,有点清~
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都吃了两大盘。
连婆婆都喊很大声
“哇~~你酱厉害吃的啊~~”
有点paiseh~~哈哈哈哈!
他也一直叫我别勉强,吃不完给他。
傻瓜,你是特地煮给我吃,
我不吃多谁应该吃多呀?
是你煮的,我应该比任何人更加要支持你。
那天还没给comments吧?
其实味道不是很好吃,
可是一个大男生可以煮得出这样的味道,
已经很厉害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的那份心。
已经足够好吃了。。
谢谢你。。
不负你的期望,这科我应该是考得不错的。
thankyou and love yo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