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珍重!朋友~

称不上跟你是什么朋友,
知道你是我小学同学,
以前的你讲话声很可爱,
有点鸭子声。
很爱哭,
也很爱笑。
大概知道你家庭背景,
是单亲家庭,
妈妈很漂亮,一个人养了你家四兄弟妹。
爸爸去世了。

到后来,
上了中学,
我们只是隐约见过面,
聊天次数也少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就是你弟弟意外去世,
那时我们正考着大考,
你还得来上课。
下课时期,
看你一个人站在走廊上哭。
那时很心疼你。

直到近期来,
看到你跟yh的好事,
觉得很意外也很替你开心。
你们当同学当了那么多年,
现在才在一起,
一定有很多浪漫故事很多我们都不清楚的详情。

直到今天,
知道了这件事,
心理想着你妈妈要怎么承受,
你妹妹能接受吗?yh撑得住吗?
还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心知怎么回事,
但是怎么不小心点?
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要这样离开这里?

看到了你在新年前一天写给yh的留言,
我看了心很痛。
我知道,
你也不想的。
过去就过去了,
你给她留下了美好回忆,
我知道她会永远记得的。

朋友,珍重!
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yh,大家都会看着她的。
妈妈和妹妹,也会有人照顾的。
放心。



*我宁愿他背叛我伤害我甩掉我离开我,我也不想以后见不到他看不到他听不到他说话,只能想念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