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庆生过程!1月12日~1月13日

哇哈哈哈~
我又一个人了。。:(
但是,可能真的比较累,
回到房就想睡觉,
所以一睡就迷迷糊糊睡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点,
期间有睡醒一下下。
赖了一下下床,
爬起来信息谦。

噢~要小便~忍!也不是方法wor。。
而且脸粘粘的,不舒服。
我要豁出去了。。。
“等下要去找他之前,上厕所洗脸把自己扮得得体体的。别怕!没什么!”
边读书边听电台播着lam歌边想看要怎么装扮自己。
要小性感也不可以太狂野,不是我风格。
要喷点香水也不可以喷太多,我还是清纯的。(哈哈哈~)
要化妆变一变另一个自己,哎哟,算了啦!

书读得不怎么入脑,
自己出去收拾了自己,
发现到pin头发的样子,好像比较顺眼,
pin好两边,又太夸张,脱了再pin,还是不适合,
花了好一段时间在pin头发而已,
那时不好意思告诉他,就说在收拾自己。:P
最后还是有pin啦!顺眼到~~至少自己这么觉得。
轮到喷香水时了,
哎呀~喷太多!臭到。。。:(
(整个风尘味很重的女人了,等没那么重味时才下去)
又拖时间~收拾好东西准备下去了。
体贴的他,特地跑来楼下等我,
怕我危险。

嘻嘻~有点小紧张!
第一次进去他工作地方陪他工作,
(我是绝对乖乖女,没影响他工作哦!)
也第一次跟他过生日。

我们闲聊了一阵子,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一直问我冷不冷,饿不饿~
突然瞄到screen的时间只差五六分钟就十二点了,
想起the cue的时间慢十分钟,
就是说时间到了。
马上抓住他的手,
对他说“生日快乐!”
然后把礼物给了他。
(啊~~紧张死!)
之前还大声说要他在我面前开来看。
怎么知道现在怕到~~
给他的小小礼物,真的很便宜的。^^

偷偷拍~我最爱这样做了~原因??

原因。。因为我总觉得他当摄影师时真的很迷人。
他帮人家拍照的pose和样子很好看很认真。

我们拍照了一下后,
就稍微跟他解释下下,
明白后,
他就慢慢一张张开了。>.<
他~~~~
边读边狂笑,
边看边开心的样子。
绝对不是扮出来,
他的笑声绝对是真心的。
其实看到了这样子的他,
什么委屈什么心病顿时没了。
是值得付出的。。

后来一起吃蛋糕,
虽然不是高级的蛋糕,但是感觉很不错。
还有一起吃cheese tart,
很鬼cheese有点腻,不过还不错的。
尤其是感觉。。很棒!
一起聊天一起狂笑,我真的很喜欢那样。
很少情侣可以像朋友那样聊天,
也可以像新婚夫妻那么甜蜜。

突然看到他电话有闪灯,
是misscall。
一个没了名字的号码,
他说是她打来,可能只是misscal而已。
虽然早已预了会这样,
但,心里难免有不舒服。
mo了一下,想想今天是他生日,不要给他不开心。
笑~~~~哈哈哈哈!
其实那时我们又讲又笑得声音很大声,
有点过分,
还好那时没什么人。
哈哈哈~
跟他庆祝的东西~
礼物,蛋糕,cheese塔^^

想起她们那些女人会打桌球,
我是不是也应该学呢?
不懂哪来的心情问他可以教我没?
平时爱面子的我,
绝对不会让自己那个丑样显出来给他看的,
那天发傻了。

看他收拾东西关店,
认真地男人就是那么好看。^^
认真~

我男人的背影~


等到关店了,
学桌球咯~
他教我如何摆pose,
如何拿cue,如何摆手式,
终于tuk出了自己的第一粒~~歪的!!哈哈哈~
桌球,不好打!
脚酸,腿酸,手酸,屁股酸。。
到现在走路都必须脚微开,会痛。
你知道吗?其实才摆一下下而已。。。

我打了一会儿,他也有打打教我一些,
不怪得迷倒了别人,
他真的有他的魅力,
他打球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顿时心情又沉重起来。

不想了,
转身拿电话时,又再次看到两个misscall,
又是同一个号码,
我直接问他,
是不是没开声,
他很确定的说有开,
我也打了电话给他试试,
确实是有开,
他便说,肯定她只是misscall。
那时心里面想,什么企图呀!
要就打来,要就信息来,不然就别做这样的事。

我还是告诉自己,
今天是他生日,别闹别闹。。
笑笑对他~
关店了之后就去走走看有什么地方走,
我我我,爬篱笆耶!
穿短裤,三更半夜爬篱笆,
第一次,有爽的感觉。:P

其实期间有问,
为何她会misscall,
他说她常这样,
电话没钱时通常都会misscall他,
要他打回去,
以前都常这样。
我那时真的感觉到自己脸色很不对,
我还是忍了。
怎么那么了解?
果然相处的时间,不比我少。
我永远还是外人的那个。
而且,如果那天我没在身边,
他是否就会打回去?
两人是否又联络回?
突然脑里出现,曾经他换过号码,
如果想斩断一切,她应该找不到他的嘛!
怎么。。算了!他生日!

看到有好多水牛哦。。
很大只很大块角!!@.@
可是它们居然发出很奇怪的声音,不懂什么鸭子声的,
哈哈哈~
之后我们还看到一只比较大只的水牛,
带领一团走往一个方向,
我们也停下脚步让它们过先,
突然看到。。。national geography里才看到的一幕,
一直公牛向一只母牛起头~~哇哇哇!我的反应!哈哈哈~
可是很快结束了,
无趣~
接下来,又看到另一幕,
一只牛翘起屁股,菊花洞里挤出黑黑的,
它。。。大便!=.=
还边大便边走。。就这样形成了我们常看到地上的一堆一堆~哈哈哈!

回到房都四点多了,
我们还三更半夜冲凉,
等到头发干来,闹到来,六点才睡。
plan好隔天八点醒,一起去吃早餐,回来收拾后就送我去巴士站。
又再一次,完全没印象下抱着一起睡着了。

等到我被他闹钟吵醒时,
吓得一大跳,九点半了~~
十点巴士呀!!!
很快速的收拾整理自己,
两位很邋遢的去到了巴站。。还好巴士还没走~~
可是我们又要分开了。。







*谦:我真的很开心~我女人真的好好^^)好女友,好老婆^^
  莜:才不是你老婆,不要脸!
  谦:不是我的,哪是谁的?T.T
  莜:是姚亦谦的~^^<3<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