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情绪起伏不定~女人!

刚刚看了个video,
关于一个男生埋怨女朋友的,
笑得我快断气。
但是,
事实!他说的都是事实。
女人
确实爱胡思乱想,七想八想,什么都想。
想就算了,
还要吵,
东吵西吵,从早吵到晚,还为自己所吵的感到自傲(有些啦~)。

也不能怪啦。。
女人缺乏安全感
(是给自己与其他女人台阶吗?随便啦~)
偶尔还是要体谅体谅的。
如果只是因为她们太吵了离开分手,
你找到的另一个还是一样。
倒不如珍惜眼前这个,
可爱,挚爱,又爱你的女人。

笑一笑,
把不开心的都笑出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狂笑,
大笑,发自内心笑出来的林薇莜!
什么睡觉装气质狂哭,
对于这种大emo,还是解决不到。
笑,
是唯一的方法。
我不懂是不是永久性的看开(可能不到半天又来emo了。哈哈!)
但是,
现在的我,还蛮看开的。
甚至可以把那件事拿来开玩笑。
(贱,还是比较适合我。)
哈哈哈~

我爱笑,
爱笑起来的笑脸。很漂亮~
更爱听自己与别人的笑声。
大家,
要笑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