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January 2, 2012

感动...

曾经以为会失去这个朋友,
其实并不是,
今天一觉醒来看到了阿芳姐的信息,
不懂是泪还是刚睡醒而导致的,
眼睛湿湿起来。

谢谢你,
其实我最近很不开心,
谢谢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以前,
谢谢你,
因为你的一句“想念”我,
打破了我第一次对你说出那么感性的话。

我真的想念你。。。
哈哈。。在sabah,她要我干净的衣服来抹脸~

不懂哪来的心情,要扮起害羞的脸。。哈哈~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看到她就想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