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拍摄~

New year eve那天拍的照片出炉了,
几天来,
不少人在同性哥哥和bh哥哥那里留言like,
本来想等到拿到全部照片才upload上fb,
今天太得空了,
所以就upload了。

突然很感动,
感觉自己被大家认可了。
而且有些学姐朋友们也想找我拍,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而且很开心。

自己还为自己作了个贪心的梦,
在想是不是时候要收钱了呢??
哈哈哈。。
当然不可能,
如果我真的帮到的话,
我很愿意帮大家
我喜欢扮美美被拍照,
我喜欢被人家称赞,
再加上自己未来不是走modelling的路,
所以,
只想享受年轻的自己。
一定会帮到底。

只要不要踩过自己的底线就好。

对于同性哥哥和bh哥哥他们,
我绝对是抱着感激感恩的心情。
而且,
比起其他作品。
我更相信他们的更喜欢他们的。
其实自己也跟他们很熟了,
知道他们的作风。
除非他们不要我,
不然我绝对会帮到底。
因为是他们把我拍得那么好看,
别人才认可我。
他们是专业的。
谢谢你们。。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跟你们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