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January 2, 2012

近期来的美好回忆2

上了云顶隔天,
一大清早就得醒来了,
很意外的自己自动醒叻~

快快去冲凉后,
马上得叫谦醒,
哈哈。。我是第一次看到他那么blur样。

其实,真的很累。
昨晚刚从云顶回来,
现在又要去金马伦(不是云顶了。。虽然妈咪很想去!)
带着小孩子就是特别的麻烦,
看到大姐大着肚子也要照顾那个只粘妈妈的庭庭,
真的很累。
本来谦是坐前面的,
不懂为何妈咪突然想跟他换位,
说看到我睡得很累。
谦换过来后自然让我们有机会贴着一起。
但是又不可以太贴,
妈咪不喜欢。。哈哈!

我们到怡保吃早餐。
我想吃的那间没开,
所以就吃对面那间。
真的不简单的贵,而且不太好吃。
(脑里偶尔想起他们来怡保玩的过程。不好受~)

后来经过了一段路程,
很快的就到金马伦。
一下车,
感觉不会很冷啦。。普普通通而已。
但是每当风一吹来,
整个人就凉凉的。(是很冷~)
手脚都冰冰,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怕冷的。
拍了很多照片,
很多回忆。
其实我也有拍摄天分的。。哈哈~

很有feel吧?不是我拍的。。哈哈。。

菊花旁边站着个小女子~好像鬼酱!

沧桑露点的男人。。哈哈哈!



想找出自己的幸运花,daisy。
却找不到。
但是看中很酷紫紫的薰衣草。
真的很漂亮~

他背后就是那些酷酷紫色的薰衣草。。本小姐拍得不好看。。

我拍他,他拍我。
其实我多数拍得都是他,而他拍的多数是我。
我照片都在他那里。


嘻嘻。。也摆起pose来让我拍。:P

拍裸体像~变态!



很快,
就迟了。。
要送谦回去那个臭地方。
停在as前,
眼神不敢往前看,
怕看到她。
跟谦分开的时候,
最难忘就是他那表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