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喜欢自然的我~

我喜欢自然的我。。
无论是大饼脸,双下巴,大笑姑,翻白眼~~~
就觉得那个样子的我最自然。


不喜欢看到自己永远都是一个表情,
无论多漂亮,都会有显得那一天。
也不真实~~

戴帽子开怀笑的我~


很有型的站姿~


偷窥狂~>.<


大饼脸~[^_^]


我很喜欢自己跳跃的照照~感觉自己快飞了~


哈哈哈哈哈~每看一次狂笑一次~~
注意背后的我!双脚开开,老aunty那样!表情更爆点!


咦~头要被拉掉了~~


phewwittt~~~沙滩sok女!!哈哈哈!


就是特别喜欢这张的表情~自然!


站在水里扮名媛~:P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外国妹的feel~


插曲插曲~
其实朋友想拿我干净的衣服擦脸,自己却在背后加表情!yeah!!!!


拍照时发现自己特别爱翻白眼~0.0


我就是爱开大嘴,大笑!!哈哈哈哈~爽!


这张经典!
大饼脸,吊吊眼,双下巴,嘴翘翘!






特别想分享男人的帅气照片,
是本小姐偷偷从他fb朋友tag的哪里,
甚至有些是自己特地去找的。
因为有些朋友tag了,他觉得不好看就remove掉了。
怎么那么浪费??
嘻嘻~
很鬼靓仔(个人认为!)

这应该是以前跳舞的一班朋友~他们不太适合露脸!
不好意思~:P


以前一起跳tango的,
应该是其中一个event吧!有好看到~^^


这张,样子很play!
但是就是特别迷到我!!我就是喜欢拥有play样的酷男~
犯贱~


跟之前一张一起的,应该是跟朋友庆祝生日吧~
那边是这样写的!哈哈哈~


还是觉得特别好看~跟我合照都没那么好看!:(


干净利落的发型~虽然他不喜欢,但我觉得有型哦!喜欢~<3


有兴趣摄影的他~拿着个相机拍照~



好像挖了他私隐又公布天下的感觉~:P
不好意思啊~
我只想分享自己看到的,
感觉到的,
喜欢的,
爱的。
好爱他,也好想他。
他呢?<3<3<3~~

*bii,不要生气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