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March 6, 2012

讨厌麻烦~

踏入大学的那刻,
知道需要完成一个Final year project才能毕业。
从那时起,
一直逃避逃避。
但是,
现在已经是我的最后第二个学期,
必须准备fyp的proposal。
知道再也逃避不了了。。

明明这个学期只有四科,
相比于前几个学期的六七科,
这并不算什么,
可是压力却比那时还来得大。
相信多少也与fyp有关联。

现在只想快快过这个学期,
在快快完成我的fyp,
就不需烦恼了。

目前的大问题~

我要怎样开始我的Literature review?!
上个星期直到现在一直在逃避,

不能再逃避了,
下个学期要拿的科系会比这学期的还多,
所以必须尽快完成。

啊~~加油!!


要特别谢谢宝贝帮我想出那么特别的题目,
让我对自己要搞的project有一丝丝的兴趣。
虽然资料有点难找,
不过,对于我来说,
这个题目,我会比其他无聊题目较有兴趣研究。
我会心甘情愿花心思寻找~
谢谢亲爱的。

还有谢谢女儿给了我很多意见和知识,
我真的懂得太少了。
如果不是她告诉我,
相信我已经快撞墙了。


啊~林薇莜!你可以的~

*看过一句非常棒的句子
爱情里,遇到对的人,
只会让你一直进步让你变得比以前更好,所以好好珍惜,你正步入幸福!”<3<3
我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好了,虽然一度倒了下来,但现在变得更好的我又回来了。

我是不是步入幸福?不懂,不过很肯定的是现在的我很幸福。我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你进步了吗?变得更好了吗?我是你改变的人吗?我是你对的人吗?
或许是也或许不是,不过,
我知道你是我对的人。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