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March 26, 2012

心寒的梦~

常因梦而影响心情,
甚至于把梦和现实给混乱了。

最近也不懂怎么了,
常梦见他,
不再像以前那样梦到幸福快乐,
而是梦到背叛伤害忽略。
梦里的他,
额外的冷额外的残忍。

醒来后,
都需要一点时间让自己消化消化,
才能回到现实。

刚刚又梦了个关于他的梦,
醒来后只知道好累,
怎么又这样,
感觉好像自己已经经历过很多次梦里的状况,
不想知道自己梦了什么,
继续倒头就睡,
但是心里面的痛延续到现在。
到底怎么了?梦到了什么?

有人说,
梦里所梦到的,会与现实相反的。
而我却说,
梦里所梦到的,会是反映出自己心里面的一切一切。
甜梦,心里面希望的甜蜜。
恶梦,心里面恐惧的事情。


刚做完了一篇文章,
想打个电话给他,
或许正睡得熟吧~除了熟悉的“对不起忽略你了~”之外,
就是没再继续有心情与我聊。
可是刚刚是多么想跟他闲聊闲聊,
本来早已想打给他了,
但想着给他多睡一会,
再等自己完成功课后才打给他。
是我完成那份功课的动力。

虽然我知道他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累,
清醒地情况下,
他是绝对不会忽略我的。
但是可不可以由得我野蛮野蛮下,
打扰他休息?

刚问他是否还想睡,
听到他说想睡多一下后,
那心情失望,居然跟梦醒后的感觉一样。
看来也大概知道是怎么样的梦了。

啊~睡神~不要搞我了啦!好累~
不想每天心事重重的。
你偏偏玩弄我,
知道我不喜欢烦恼,害怕失去安全感,
偏偏让我梦到那么多这类型的梦。
好累~~~~~~~~~

我只想简简单单舒舒服服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