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March 30, 2012

不简单。。

最近心里起伏不定,
但是唯一纠缠着我心里面的还是她,
到了今天为止还是她。

难道我爱上她了?
看到有人post:“你越是常提起那个人,越是惦记着他/她”
我脑里真的常常是她,
还梦到了她。
(顿时间,应该吓走不少女孩子~)哈哈哈~
不可能啦~傻的。

其实真的不简单,
真的很难放下。
我也觉得自己处理得不错了,
每当脑里出现画面时,
都会用自己的丢垃圾手法,
想象拿起手往脑里抓,
抓掉那个画面丢远远。
不过丢了一个,跑来了另一个画面。
不简单~

起因应该是那天梦到了她之后吧~
就到了今天为止,
心里面又再是画面,
聊天话题什么的,
都是她。
如果身边的人细心点,
就倒会注意到。
可是自己也掩饰得不错,
表现得心情大起大落,
感觉忙功课的事已经没再让这事懊恼着我。
我也差点把自己给骗了。
但,
真的很难放得下。。
这痛苦就像经痛一样,一阵一阵的延续着。
当睡一觉醒来后,痛苦过去了,会觉得没了这痛苦的感觉很微妙很幸福。
但是过了一个月,它那一阵一阵的痛楚又回来了。
怎么忘都忘不掉。

那天梦到了,我跟女儿去找他,
当我跟女儿去吃东西时,
遇到了她。
我没理会,当着路人一样。
也因为想放下这事,
没打算告诉他。
吃东西时,
突然收到她的信息,说要见我。
就出现在我吃东西的地方。
带了两个朋友。

她直接坐在我那桌说要跟我聊聊,
我也给了女儿眼色,
要女儿给我和她点时间聊。
她一开口就是:“你知道吗?他曾说过给我未来给我永远!”
我那时心里一阵痛,但是自己面无改色的微笑一下:“然后?”
后文就不提了。。没什么特别了。

在想,现实中的我是否也能做到这么淡然没事的?
自己是否可以如此的冷静?
我最近一直要自己稍微改改,
改掉什么都可以乱讲出来的性格,
改掉坏脾气,
改掉冲动,
毕竟自己年龄也不小了,
面对任何的事,不应该如此的计较如此的激动。
也要自己懂得放下放开。
这件事,
难道是我学习的过程?
让我长大的机会?

啊~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老了。。
我23岁,
难道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
爱喊就喊,爱骂就骂,
不爽就大哭摆臭脸,
开心就四处分享,
视自己的朋友为好友四处分享自己知道的。、
明知道这事不是我犯错,
却要我来承担痛苦,
不公平。
但是现在。。知道这些都是错的做法。
明知道错了,难道就不改吗?
真的老了。。。>.<

回到那个“不简单”的话题,
对不起,
我真的需要一点时间来放下,
再给我点时间,
我已经尽量不提起不想起也不发脾气了。
我忍着了,
是忍无可忍才在这里发泄。

一整条路都是车都是人~但我得一个人走~

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孤身作战是比较难的,
但是还是可以单枪匹马冲过一切。
我可以的~
因为我知道,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帮到我,只有我自己。



有时会安慰自己
说:“靓女啊靓女,开心点~那么美的笑容,不要埋没掉~”
(虽然有点不要脸,但是这样安慰自己的方式,其实很开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