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没有永远的事~

雨过天晴,
晴后乌云~

往往一些事,
觉得不怎么顺利,快要面临失败时,
突然有转机,
突然没事了,
突然挺顺利的,
就这样雨过天晴了。

雨过天晴后,再还来不及反应,
好心情还没恢复下来时,
突然跑来了难题,
突然面对另一个挑战,
突然把好好的事情变砸了。
就这样晴后乌云。

昨天面临两大难题,
第一,presentation准备得不妥当,但也来不及改。
自己就寒着心,慢慢等着lec叫名上台。
意外的,两个小时内居然没被叫到,逃过了。
也给了我点时间改改正我的slide。

那时心情特好的,
天气也意外的从早上下着雨,
突然下午却晴朗得很,
天空很蓝,蓝得我情不自禁一直仰望着,
白云特白的,一朵一朵很分明,配着很蓝的天空。
那感觉真的好好。
虽然如此,第二道难题还没解决。

正当我认为会是个大手续浪费时间的问题得面对时,
突然,用不到五分钟就解决了。
意外的,快速解决了。。
事情都很顺利的过去了。
身体轻了好多。
虽然后来蓝天白云过去了,来了个小雨,
但是心情好好,
回宿舍的路途中,
闻到了,雨水,花,草与土混合的味道。
好舒服,没压力,感觉好好的味道。

忙了一整夜,很努力的把该改的slide给改好,
多了解自己要present的文章,
不想辜负上天给我的机会。
一整晚也惦记着下午的那蓝天白云,在宿舍路途中雨后的味道,山边生的一片一片小野花。
想着明天还想再次看看感受这一切。

今天,却意外地属于了晴后乌云。
以为努力的准备会被认可,
却被视为比昨天前天很烂的学生还烂,
可能只因lec心情不好。
脑袋里一直烦恼着将可能面临失败的fyp纠缠着。
不再见到蓝天白云,而是一片模糊灰白不明的云,
不再有雨后味道,
回来路程上想把那一片的小野花拍摄下来,
意外的不再见到了,小野花不再灿烂了。

真的没有永远的事,
好事坏事都会过去的,
只是在于时间长短。

珍惜自己喜欢的事,
放开自己不开心的事,
永远都没有固定停留下来的事。

所以~我珍惜一切我拥有的,
放下一切伤害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