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很怀念那个时刻

刚又谈起了那件事,
我不是健忘的人。
我还是无时无刻的想起想着,
放下不是我的专长。

想起那时的真心付出,
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真心被糟蹋后,
除了失望,就是难过心疼。

可是,
谢谢他,oppa。
我曾以为,我跟强分手后恢复的单身是我长那么大来,
最快乐的时刻。
其实并不是,
原来爱着谦真心付出对他的那个时刻,
才是我长那么大来,
最快乐的。
我第一次爱的那么真,那么深,那么快乐。;-)

我很怀念那个可以爱的那么深那么放的我。
无条件的付出,
无条件的爱,
无条件的真心,
原来是那么幸福的。
我根本不在乎任何的回报,
却还可以那么快乐。

好怀念以前的他,
好怀念以前的我,
好怀念以前的爱。


刚打了给他,
忍不出告诉他,我很想他。
问他几时回来?
无论现在的他说了什么讲了什么,
我都听不进。
我只想要那个以前的他。

突然想跟您诉说,
在宿舍有室友在,不敢大哭。
您听到我心里面的诉说吗?
刚刚突然感觉您听到,
然后把我抱进怀里。
好温暖。
我受委屈了,您几时要帮我出气?
是您告诉我,要我原谅他,
告诉我他有多乖多好。
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因为那件事受伤,
可以帮我教训他吗?
我知道如果您真的办到,
您一定帮我好好的教训他一番,
至少让他知道自己真的犯了大错。

好想跟您诉说,
好想真被您抱着安慰我,
好想听听您说说他以前的事。
就像每次那种感觉一样。
每次这样以后,
心里面会有莫名的舒服。
谢谢您刚刚的拥抱。
谢谢您。


好傻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