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March 12, 2012

预感~

预感,
那是预感还是猜测?
那一天的预感,真的把我自己也吓坏了。
第一次又是这样,
第二次又是这样,
到了后来,可能我的害怕被误为预感。。所以没了。

但是久违的预感,
又来了。。
就在今早,突然有那突然袭击我心的一种预感。
会发生吗?
我不确定那是预感还是猜测?
再说,之前感觉又像预感又像猜测的,
都发生了。
哪还理得了预感猜测!
只是这感觉很真。

刚开始害怕发生,
但有尝试安慰自己,
发生就发生,没什么问题。
我相信我应付得了这一切~
有什么大场面我没见过。
啊~~~~(泄气~~~)

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预感是准确的,
但是,
我真的有点不希望这事情会发生。
>.<
(^^)没问题的~

OMG~~~那么准的预感??!当神婆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