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女儿,22岁生日快乐。。

再过一小时五分钟,
就是我亲爱的女儿生日了。
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意外的惊喜,
没有特别的庆祝,
但是我会陪你度过这个22岁生日的。

曾经听过你说,
每年生日,
都没什么礼物收,
没什么朋友记得或跟你庆祝。
因为每年生日都落在学校大假期,
甚至到了大学也一样。
突然觉得你跟我很像,
因为我遇到的事情是一样的,
每年生日都落在新年前夕或新年期间。
甚至连家人也忘记了。
当然,我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知心朋友少。

今年,我们大学假期改了时间,
可以跟你庆祝了。
但是阿芳和畛姐搬走了,
没办法跟你搞个惊喜。
希望你不会失望或介意呀。
有妈妈我,跟爸爸苇苇陪你吃晚餐。嘻嘻~

今天去买你的礼物,
买之前在想要买些什么给你呢?
买娃娃?你不小了呀。。
买装饰品?废废的。。
不如买化妆品或保养品?
价钱一定很贵,而且不曾送过给人,也没人送过我。
真的不懂哪个适合你。
我们sem尾往往都比较穷嘛!
呵呵。。
可是我糊里糊涂,
买了两份东西给你,
给钱时才知道自己买了那么贵的东西给你,
第一个感觉~~心痛!
但是后来想想,
你平时对我不薄,
也对我不曾计较。
这个礼物是我一份心意,
也是我一份祝福。
所以,现在对于这份礼物,
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三种不同颜色的唇油,和一支蛮漂亮的眼线笔。

它的装饰还蛮不错的。而且女生看了应该会喜欢啦~^^


它,是一盒唇油,和一支眼线笔。
让你为自己画下2012年一个好姻缘。
其实,
你真的是个不错的女生。
可爱,单纯,冷酷却blurblur的,
忽冷忽热,那种冷热真的天渊之别,
人也很漂亮,娇小玲珑,
性格又孝顺又善良又不贪钱又贴心又有个性。
就是不明白为何那些男人看不上你,
我曾说过,
如果我是男人,
我绝对会选择你。

或许你不像那些虚假的女人那样懂得摆弄姿色,
不懂的显出自己女人的一面,
也不会特别打扮引人注目。
可是,
我知道你需要一个
可以照顾你,guide你,好好对你的男生。
希望这些简单的化妆品,
可以带给你桃花运。

偶尔出街时,
可以化画画眼线涂涂唇油,
绝对能吸引到人的。
嘻嘻~

在这里,
祝你,
22岁生日快乐,
要快快乐乐,
早点找到爱你疼你的另一半,
要幸福呀~
现在才发现到,跟你的合照真的很少。
那么近的合照,才唯一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