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这首歌~

我爱上这首歌。。
或许因为这部戏吧。。
其先开始看时,觉得夸张觉得假。。
或许跟哈比多了,懂得欣赏graphic了。。
觉得风景背景的颜色,还有服装。。都好好看哦~
感觉很美很浪漫。。
里边的角色,都很养眼又不会木木的。都是实力派兼偶像派的。

再加上故事的情节,感人。。
从来不觉得白蛇传可以那么的浪漫,
一直以为不是许仙贱,就是法海赶尽杀绝。。
或许改编过,不过确确实实感动了我。

mv里的两句对白。
“虽然我已经修炼了一千年,但这一千年,都不如跟你的一瞬间重要!”
“这一吻,救了我一命,可要了我的命!”

杀了不少人。。我是其中一个被杀的。^^
值得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