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部落格

现在才明白,
原来部落格会有很多很多东西,
只因为
心情不好,
有太多太多怨气冤气,
没地方泄,
所以才一次过“炸”在部落格里。
当一个人心情好时,
部落格就开始寂寞了。

另一个原因是,
所写的内容,
其实想等待某个人看,
一切内容都是想告诉他/她的。
所以才假装写了一大堆,
为的只是等待那个人出现。

我是哪种,
自己也不确定。。。
可是肯定的是,
我两个情况都曾经经历过。(坦白的说~哈哈)

第一个,
之前很emo时,
一天可以写两三篇,
现在半篇都写不出。:P
第二个,
我之前emo时,
不懂如何把心事告诉别人,
很希望有人看到后,
会陪陪我并不需要我说出任何事。
虽然到最后也没半个人知道,
但是至少部落让我心情好很多很多。

我也很喜欢看别人的部落,
可以让我更加了解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