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咖啡~

现在有点像昨天一样,
小兴奋,
喝了咖啡吧~~

原来,
单单喝咖啡的心悸,
会是忐忑不安,不舒服,不开心,怕怕的感觉。
混合milo咖啡的心悸,(混合是想减少caffeine)
会是少少的小兴奋,小紧张,再加点小自信。
哈哈。。
因为昨天喝了咖啡后,
突然觉得自己身材不错,蛮fit的。
不大不小不肥不瘦,
还蛮均匀的。
而且拥有众多女人羡慕的高度,(其实平时我真的不喜欢自己太高的)
哈哈哈~
喝咖啡的乐趣,还想尝试更多更多。

dear常阻止我喝,
因为他知道我常心悸,
心脏常会痛会麻,
又会呼吸困难。
(其实这些多数都是胃哥哥引起的。。)
但是偶尔还是纵容我,
他最受不了人家manja,
受不了人家楚楚可怜的求他。
哈哈哈哈~:P

yeah!!!胜利了。。。哈哈哈!^^



他这个傻瓜,
学我爱上了mocha。
也学我爱上了王力宏。
只因我喜欢。
最爱打给他,因为会有王力宏的歌声。^^
幸福~回来了。。其实它不曾离开过。。


帅气的他,在做工时自拍照片发给我~
其实那时我正准备表演,
是他的一份鼓励一份支持我的心。
(我要求的~)

就为了让我轻松点面对表演,
发了很多搞怪的照照给我。
哈哈哈~还有更多经典的。
那么酷那么爱面子的他,
真的委屈咯~~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