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朋友呢?

刚刚在会庆感恩宴听着兼跳着最后一首歌“生命中朋友”的手语时,
想着就在我对面跳手语的阿芳,
突然鼻酸的感觉。

我们好像陌生了。。我们好像之间有道墙了。
是我封闭了自己吗?
我不懂见到你要怎么开始话题,
你很忙你又好像没什么时间layan我,
我其实有很多很多事想告诉你,
就像以前,
你下课回来就会告诉我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也只有欣欣告诉我。
我也想告诉你很多很多东西。想跟你们分享。

那种无话不谈的感觉。
然后一起狂笑,我真的想念了。
我知道佛学会活动是唯一可以让我们再继续联络下去的轨道。
不过我真的累了。。
而且,在活动当时我们也不怎么的亲近。
就这样,反而让我难受,
我懂我可以找找别人,但是我知道我一跟别人比较亲近,
我们俩就会尴尬了。

到底怎么了?
我真正真心的朋友,真的少之又少,
这个学期曾经有一度已经放弃了朋友这个字,
但是心还是莫名的把你们列入真心朋友里。
因为我曾在你身上感受到真心的感觉。

我真的想念跟你住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想念的。
我也知道,我们很难回去。
但是那短短两年的室友情,
我很真心也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