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远距离恋爱

很矛盾,
有时觉得远距离恋爱很浪漫,
有时却觉得远距离恋爱很可怜,
个人比较情绪化,
不同时间可以有不同想法。

现在呢。。
就觉得很显,
很想念他,
很想跟他聊天大笑浪漫的。
不然就静静的抱着对方,
笑笑着看着对方,
那种默契的笑容,
那种欣赏对方的眼神。^^

原来离上次我们见面,
才只不过两个星期,
感觉好像很久很久了。

回想起上一次我们的见面,
是回去出席二姐的注册,
我们是一起回去的。
他,呵呵~
特地从金宝上来KL陪我坐火车回去。
(这,我被妈咪骂我太过分了。)
确实是过分了点,
在之前很emo很emo很忙时,
想到自己对他很好,
不曾像有些人可以很明显的利用他,
很野蛮的要求他做些或许他不喜欢的,
又很不顾虑他感受的对他开出很过分的要求,
可是他就是不拒绝,只因为那时是他女朋友。
我现在也是啦~
我就想野蛮一次,霸道一次,
要他从金宝下来陪我坐夜班火车回。:P
他答应了。

所以那天,
他就很兴奋的坐了早上十一的巴士,
从金宝下来。
怎么说他兴奋呢?
其实我们的火车是晚上十一点,
而我下午有课,
四点多五点才下课,至少六点多七点才能到kl sentral
他两点多就到了。是他故意买那么早的票~
可怜在kfc吃了几次,
一个人等我。:(

很庆幸的是,lec三点多就放了。
所以可以早点见他,
但是,
想给他个惊喜,
所以就瞒着他上巴士,上ktm。
整个过程,
我又兴奋又紧张又好笑,
因为他笨笨的相信了。
我在火车站打给他,说自己还在lab。
他居然相信,哈哈哈~
我还骗他说可能七点多才能到了。
听得出他有点闷闷了,
可是还是一直说不要紧不要紧。傻瓜~

当我到kl sentral时,
为了保持最好的状况,
最美的样子,
及给他绝对的惊喜。
我就去了厕所照照镜子,上着escalator时,才写信息。
写不想委屈他等太久,所以我就到kl sentral了。
呵呵~
时间刚刚好,
他收到信息那刻,
我就正好从门口走进去。
他那看着信息惊讶的表情,
再抬头就看到我出现,
整个人被吓倒了。
然后就一直am chio。。。呵呵~
惊不惊喜?开不开心呀?哈哈哈~
(女生们,可以用这个方式搞搞情趣,给给自己男友惊喜!他开心,你也开心~)

后来发生了小插曲,
坐在我们旁边不远的一个马来男生,
一直不停的盯着谦看,
那种眼神,
不是普通的眼神,
而是有带点暧昧兼欣赏的眼神,
还有带点醋意的感觉。
尤其是谦贴着我还是抱着我时。

其实,我第一次觉得,
怎么跟个男人出街,
盯着我旁边的男人,比盯着我的男人还多。
总是有不同的男人会一直看着谦,
而且几乎都是靓仔。
那个盯着他的马来男生长得也很不错。
我们离开kfc时,
还被我kap到那男生还一直在看谦。
天啊~~bii oi~你未免太有基feel了吧~~

有着谦陪我的时间,
就是过得特别快,
本来到达kl sentral时才五点多,
转眼就八点多了。
再过多一阵子就十点多了。
火车意外的提早到达。
我们就可以早点上火车。

哈哈。。我们,有讨论过在火车上要怎样度过,
谦建议假假小声讲话,大声笑。无聊~~
虽然我们上了火车也真的有假假几下。
呵呵~
嗯~一对恩爱的情侣,三更半夜坐七八小时的火车到另一个地方。
像什么?
总是觉得很像私奔,:P
很浪漫的感觉。很刺激~

忘不了那个晚上,我们有聊天,又看naruto。
然后贴着你睡觉,
被我看到你很丑样的睡像。
本来应该大扣分,可是我居然想给你加分。
哈哈~太可爱了。

那几天的见面时间真的太太短,
又过得很快,
但是,我很开心。真的~^^
很想你,很想快点跟你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