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惊险连连~~

昨晚跟dear聊电话聊得“七早八早”,
睡不到四小时就得醒来赴约~
赶insect collection...

忙了整天回来后,
惊险才慢慢开始。。

想玩sims,
为了要让它更快上level,
决定开dear的game account帮我。
怎么知道,
开着时,
突然的...
她,一封“who the fu#k you are? kent? ”
walao!!!
吓到我...
平时我只是在某某地方看到她照片,
在某某时刻看到她的wall post,
就觉得不可能会有机会跟她接触,
突然一封信息,有点小紧张,
像见到陈冠希一样,(永远遇不到,也不想遇到!)
所以,不理她。。
又来一封,
说他激怒了她了。。

啊~
我回我是他女友,他做了什么激怒你。
一开始就说我碰她的东西前,
请先问过她的批准。
唉~我明白她说什么。
这个account是他和她以前在一起时,
一起开来帮助他们玩game用的户口。
一起拥有这户口的password。。
我知道这是他们一起拥有的东西。

之前他有尝试开lui lui的account给我,
但是开不到,
知道她私自换掉pw,
所以他也私自换掉。
后来一阵子后,
又被换掉。
连email都换了。

所以他才给我这一个。
但是现在她来怪我...说我没经过她同意就开她东西,
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当然,我也没理由吵,
更不想吵,
只好道歉再解释说只拿来玩game。

她却说这些都应该问过她,
不是我的错,
而是他的错。
因为她曾对他说过。
我也忍不住告诉他,
其实这些account也是属于他的。
她真的没理由发脾气乱怪人。

后来也有向我解释一下,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只是道歉了说会告诉他。。

我有告诉dear整个详情,
他有点小激动,
说她没理由怪人没理由发脾气。
其实我了解,
她近期来应该被hack到快吐血了,
所以火气才那么大。
只是我想说,
亲爱的(她),你很生气我了解,
但是你在status写的东西有点过分。
本来帮你说好话的我,都觉得帮不下去。
怎么你可以认为自己的想法是百分百对的呢?
要真的认真想想自己说的每句话,
会不会伤害到别人,
会不会没有台阶给自己。
现在他发火了,写了同样东西给你。
虽然没指名道姓,但是你自己也难堪,对吗?
我还是认为,毕竟对方曾是自己最亲密的人,
他给过你幸福疼爱,你也给过他回忆,
怎么分开了要闹得那么僵?

我也是有错,
就如我status说的,
我就想第三者,
干涉了你们之间的东西,
导致你们不爽对方。
对不起。。


过了这个惊险后~
不到一阵子,
曾经的他,他的ex突然信息我,
问我是否在upm读,
明天得空吗?想约我。。
又被吓到了一下。。
约我干嘛?
说在golden horse有个event,
四百多块的入门,
再加上会看到datuk lee。
啊~~太多好处了。
我怕。。。

我担心是他叫她叫我出来,
虽然我知道他在外国,
还是怕。
而且,
明天还得赶project。
还是拒绝了。。。
她其实也是在赶project,
这个就是让她赚钱的project。
对不起呀!虽然有点不忍心。。
但是我还是不能去。^^"


怎么今天那么多个“ex”会出现?
啊。。。。恐怖!

最后让我最恐怖的是,
刚刚在房间突然跑出只还蛮大只的蜜蜂,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并差点把胆給吓破,
才成功杀了它。
对不起,
其实我们并不想杀它,
已经开着门让它出去了。
它却blurblur的,飞来飞去,
更可爱的是,
我们可爱的von妹妹居然拿消毒剂喷它,
反而弄得它更精神,帮它消毒了。
哈哈哈。。。
所以,我打死它。
才发现到,它就是拥有ovipositor的母蜜蜂,
会刺人的。

就这样,我的胃就被它kek痛了。
太激烈的战争。
啊~~胃哥哥,你怎么那么常闹事啊?
还好是只是轻微痛,
不然就真的翻脸了。
希望快快好起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