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等待

我真的很傻。
有时,可能只是普通的一句话或心里面的一个感觉,
我会一直等,不懂等什么,
牺牲睡眠牺牲休息时间,
就是只是等,
无数次的等,
曾经等不到结果,
自己就对自己大发脾气,
隔天还是等。

今天也一样,
我还是在等,
你一个答案,等一个回答,等一件事情发生。

我现在真的眼睛吊吊,满脑子睡觉了,
我还是叫自己等,
如果真的等不到,
就会设闹钟到某个时候醒来,再等。

等什么,等一把声音,想听的声音。
听那把声音告诉我,
我想听的事情。
为何等,因为自己想等,
延续曾经的等待。

今天,本来只需两点,
现在突然变四点,五点甚至两点。
怎么我从来不知道有那么多点。
逃避?
第一次的谎言?怎么了?

今天的第一次心痛,
原来所有发生的一切都伤害不了我,
却因为一个自己怀疑的小小谎言,
导致我心现在很酸很痛。

不喜欢人家骗我,尤其是我重视的“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