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哎哟,又见到"你"了....

久违的你,
虽然这差不多一年多两年里,
我偶尔会想念你。

想念,并不代表相见。

没想到那么快又见到你了。。
还是因为同样的事,
所以导致你出现。
你的突然(并不是很突然~)出现,
现在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等下九点的lab,还在打算着要不要去,
就只是因为你。
别人也会因为你,而知道我有事的。
怎么办怎么办?
下午lab前,你会消失掉吗?

还好。。只有你,没有小红点。
如果连小红点也来了,
我就真的整天不起床了。

接下来,你还会出现吗?
小红点有机会出现吗?
我不想再见到你们了。

小红点,
还有你,肿肿的眼皮,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想再给你们机会出现在我面前。

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