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June 12, 2013

醋缸

别看他对所有事情都无所谓那样,
偶尔耍酷的摸样,
原来他是个醋缸哦!

其实当初的他是真的那种任由前女友自由的男生,
会偷偷观察前女友的一举一动的男生,
然后会默默不开心的男生,
当前女友过分了,
他还是会默默的任由事情发生严重了才来吵。
我曾教训了他一顿,
告诉他,如果真的在乎自己的女友,就应该出手阻止,
什么给自由什么不想绑着女友都不是个借口,
好男人不是这样当的,好男友更不是这样。
要是等到事情严重了才来开口,
或许已经严重了,也或许各自心里都有根刺了。

当跟我在一起后,
他常告诉我他是个会给女友自由的人,
确实...我真的那么认为,
觉得他应该是对自己很有信心还是什么的,
所以特别放心给我自由,
但是相比于之前却有了少少改变。

还记得前一阵子,ex常常会打给我还是fb信息我,
我都会告诉他,
起先他也不会怎样,因为我都会交代清楚,
但是后来发现每次我一告诉他,
他就会:
“怎么又打来?他又说了什么?烦不烦呀他?
莜,如果他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告诉我,我打去骂他。”
整个人就会突然变得很燥,甚至要了我ex的电话号码。
那时还不以为然,毕竟是ex嘛...谁不介意呢?

后来,就是有些同校的fb朋友,蛮频密的找我聊天,
还是习惯性的,我都会交代。
他表面上说无所谓,但是过了一阵子就会问,
他们找我都聊些什么?
表面上无表情酷酷的,但是不久之后当谈到桃花运时,
意外的会从他口中说出一些曾跟我聊天的人的名字。
甚至还有当初尝试跟我进一步发展的人,也被list进他脑里。
哈哈哈哈~
说真的,
这个是吃醋吧?是个大醋缸吧?

刚刚下午跟他谈起最近有个朋友比较频密的找我聊天,
嗯,有点热情了,虽然我没怎么样,但是还是会交代。
他起先都说是我朋友,没有怎么样,我有我的自由,
但是睡前收到他一个信息说
:“宝贝,这个我有点自私,但是我不怎么喜欢你跟XXX聊天...
当然我知道我这么说很不对...宝贝应该有交朋友的权利...
我以前不会这样阻止自己女人交朋友的,
当然不是叫宝贝不再跟他聊,当然可以继续聊呐...
只是我不怎么喜欢他...不好意思...你男人小气...哈哈哈!”
说了那么多,其实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吃醋”...
哈哈哈哈~
怎么可能跟人家都不怎么熟会突然不喜欢人家呢?
我明白他其实不是讨厌任何人,也不是小气,
只是不喜欢自己女朋友跟别人聊天聊得太亲,
谁会喜欢呢?
其实道理跟自己不喜欢男友跟别的女生聊得太亲一样。
甚至连普通聊天都会不爽呢我们...

我自己懂分寸啦。
让自己男友不开心,就代表自己不是怎么好的女友。
再说,他也吃够醋了呢...
虽然对于他那样吃醋,我还蛮享受的。
哈哈哈~


*听说,男人会吃醋是因为他在乎了他爱了。
如果男人对你过分的桃花没有rasa,
只是口头上的不爽,行动上却是无所谓,
嗯...那个男人对你的爱并不怎么深罢了哦~


对于他,
他之前还可以忍耐ex给他这样的“酸”,但现在却不怎么能忍耐这“酸”,
是不是因为更爱了,更在乎了?:P
爽一下...

2 comments:

  1. 啊~~你你你!干嘛把我的信息也放出来?哎哟~所以说,吃醋不是女人的专利:P 还是我应该control一点~那么吃醋,不够阳刚: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样子都不阳刚,学什么阳刚zek?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