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une 27, 2013

心情低落

现实中,今天的一切都是顺利的。
没有事情弄得我不开心,
昨晚睡前还跟男人痛快的大聊天。


但是今天的心情就是有点低落,
我想应该是跟自己的梦有关联。

梦到他,最疼我的他,现在不在我们身边的他。
梦到他回来家乡了,只是住在KL,
当我必须回去UPM presentation时,
他开口说不如要我跟他的车去KL,
有人陪着没那么闷嘛...
那时还在考虑着,可是他就是特别想要载我,
最后也答应了让他载,可以多跟他相处。
那种感觉还是哥哥很疼妹妹的感觉。
期间还有一些担心他的事,就如之前担心他一样,
总希望他会乖乖的,好好度过及安排他的未来。
还是希望跟他一直待在一起,想见面时可以见面。

23年来,几乎都可以见到他,
有事情时可以马上打给他,他总是帮我出口气,
现在呢,就算告诉他,也不能做什么。
久久可能才见那么一两次,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的大日子他都不会出现,
我毕业典礼,我的毕业全家照,我生日,姐姐结婚,
都不可以跟他一起庆祝。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以后我结婚时,
他会回来祝福我,他可以回来家里,
可以见见他,跟他一起庆祝。
希望那时风平浪静的,跟家里人一起庆祝。
我很想很想念你...gor。

醒来后确实有点不开心,
都憋着憋着。
刚刚看了一个录影,令我大哭一场。
本来心情不好,变得更低落了。

最近都常看到那些收养野狗野猫的中心,
播放出来的影片。
为何人可以那么残忍,
它们都是无辜无知的,
当初打算收养它们的时刻,就应该把它们养大养老,
而不应该抛弃,抛弃了要它们怎么办?
什么都不会的它们,会无助,只会失去方向,
幸运的就会被别人收养,不幸运的就横死街头。

想起曾经的两只宠物,我真的很内疚,
在它们临走前,我都不在它们身边,它们需要的是我。

不要浪费钱去宠物店买,
有些是黑心店,为了赚钱会狂逼母狗生孩子,
与其花钱去买,倒不如到收养中心,
选择一只被抛弃的狗狗猫猫,把你的爱给了它们。
因为往往它们都比宠物店里的还更需要爱。


只是短短三分钟的影片,值得一看。
在我fb,不是我朋友的人都会看到我post的这些video,
我把这些都public化了,不止这一个,还有其他更有意义的。
希望就是当人家like了我的video,他们朋友也可以看到。
让更多人知道。

*给一个常常stalk我fb及blog的人,
与其花时间来看我生活过得怎么样,过得怎么不开心,
倒不如花点心思看看这些影片。
也可以看看我public出来的video,
做一做有意义的事情,
自己不懂得不了解,不要紧。
share这些video,
since你那么受欢迎,帮忙share这一些,让更多人知道,
人家也会觉得你更内涵更明白事理,
总比你一直自我感觉良好来得更有意义。

2 comments:

  1. 再不久,宝贝就可以见到他的了..你的想念,你的所希望..一定会实现,或许不是近期来的日子,但是以后有什么庆祝的节日..他一定会回来一定会陪着你陪着家人...
    小宝贝怎么又哭了..看了什么影片来?确实很多人只是为了喜欢而养宠物,其实养宠物就是种责任..一时喜欢而养倒不如别样,当你不喜欢的时候,它就会被忽略的了..就好像一个被无视的人..他们很可怜,忠心对人类,人类就是不会忠心的对它们..
    而且真的说得没错..领养宠物真的比去购买还来的有意义..用购买只是会害更加多的猫猫狗狗而已..一些黑商一直会逼它们打种繁殖..真的害惨它们..所以,不买就自然不会有卖..
    所以当宝贝说要领养的时候,我真的100%赞同..怎么以前就不会有人那样告诉我,而去买了宠物..真的很少人会想宝贝那么会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没有跟去,要也得等过一阵子,每次想到这个心就会痛一下。哎...
      这个影片真的把我弄得很痛,想起pipi跟fei mao,我整个心就是会很痛呢。
      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这些小生命的感受,毕竟它们的思绪思想都是存在着的,有感觉的。真的看到他们受苦,我心很疼。我如果有钱,我如果有本事,我想可以帮得了多少就多少。至少在它们还活着的生活里,感受过一丝丝一点点的疼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