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une 2, 2013

Only me...

来到了波兰,
除了思念远方的家乡家人,
有伴侣的自然会想念着对方。

习惯一个月总会见一次的我们,
再加上对他的安全感很差的我,
这一个三个月半的波兰之旅真的是个给我们很大的考验。
不会用skype的我,
再加上傻傻把自己的白白(手机)放在马来西亚,
也不懂面子书是可以聊天的我们,
真的有点辛苦。
(当然现在好很多了~哈哈哈~)


刚开始,
只能看着webcam里的对方,
做哑剧,看着对方笑,用字眼来表达自己想说的。
听不到声音,碰不到对方,有时连看都看不清楚(线太差了)。
那时候的我非常没有安全感,
为了哄我开心,
也为了不要让我移情别人忘了他,
就录下了这个video给我。
send不到给我,也只能post在fb,privacy起来只给我看。
还记得标题是写着,“only you”。





现在share出来,会被他打死。
哈哈哈哈~可是确实,我看一次,笑一次。
lam不到我,倒是搞笑了一番。
谢谢你...
心情不好时,开起来看,果然会让我大笑起来。^^
想你~

2 comments:

  1. 林薇莜!!!!哪个是你专属的呐...现在面世了!没价值了...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还是会准备另一个专属给我的...以后的生活还很漫长~还有很多很多等你给我的专属呢~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