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une 20, 2013

从没想过的回忆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
打开了一个人的profile来看,
看看他跟我的“friendship”是怎么样的,
除了照片,就只是照片。
直到两三年前,看到他偶尔会在我的wall留言,
写些东西,问我东西,不知觉的聊天,
我对那些没什么印象,
那时也没察觉什么,
现在才知道那时的他其实已经在接近我了。

我不懂为何这次的神经可以那么大条,
现在看回觉得明显的事情,以前却一点都察觉不到。
曾经他有电话信息我,就是那种flirty flirty聊天的信息,
(说真的,我没有印象,只是几年后谈起才隐约对这些有印象。
真的对他approach我的印象完全是00的~哈哈哈!)
曾经我们两人一起单独看过电影,
(也忘了什么电影,只知道是爱情片),
熟我的人都知道,除了非常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之外,
如果我会答应跟那个人出街,就证明我给了机会那个人。
所以,我真的给那时单身的自己一个机会,也给他一个机会。
就奇怪的,看完戏就各自回家。哈哈哈哈~
之后也没再提起,也过不到电。
或许因为他的接近没有让我察觉到,也或许真的过不到电,
看电影后就没有任何后续了。

在我心目中,他是个不错的男生。
在他心目中,他应该也觉得我是不错的女生。嘻嘻~
我们当时是对对方有好感的,
可是就是少了点东西。
感觉就是,有缘但是无份。
互相给对方机会,但是互相也察觉不到任何的来电,
后来也不了了之了。呵呵呵~

现在他有女朋友,很爱她也很爱他,
我也有我的男人人,很爱他也很爱我,
哈哈哈哈~
我们现在还是非常close的朋友,
完全没有尴尬没有触电,
过去的回忆,就是从没想过的回忆,

我们都是互相生活上的小过客。
嗯,总算让我再多一个大学内的小小回忆。


大学的回忆~ <3

2 comments:

  1. hmmmm....a name cross my mind straighly! i think i know who was that guy...xixixi...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ha....so? it's already the past baby..once u have some sweet memories too righ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