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June 25, 2013

个人空间日~

想要省钱及远离讨厌的人,
就选择自己一个人呆在宿舍,
而他们早已plan好最后一个星期要最后冲击,
去prague,slovakia及hungary。
(我其实最想去hungary了,因为自己亲眼见过hungary靓仔,
相信那边的靓仔会更多更养眼。:P)
他们现在再延续去vienna玩。

本来星期三其中两人就会回来了,
但是跟我同房的女人抛下我这个小5,
跟她的小3,小6及小7去玩了,
还是最后决定的。呵呵呵~
因此我的个人空间日又增加了几天。

这几天的个人空间,
虽然一个人,但是还是挺忙一下呢。。

当然第一天,用来大休息,
打从一开电脑,就跟男人聊个不停,
就算有停下来,也是午餐及晚餐时间,
但是都很花心思的煮好一餐给自己。
之后就是跟宝贝webcam聊天,
太多东西想聊了,平时室友有在还担心打扰到她们,
同时有些话也不太方便讲得太大声嘛。呵呵呵~
来张靓仔的。。。deng~ <3

好难看哦~~~~XD真的很丑!!!


现在几乎每天都跟男人聊个不停,
从东谈到西,好久没那么痛快了,
跟妈妈聊天也是特别痛快。

再加上之前买给自己送自己在这里practical的礼物,
鼓励自己及sayang自己的小礼物。
这样小小盒本来需要180块的哦。
再附送一块香皂,天然原料~
但是因为店员用了员工价卖给我,
所以只需100块。
效果很不错哦。。喜欢~ <3


还有还有,不懂哪来的心情,
自拍起来....心情太好了,效果也不差~
喜欢这个样子的我。只是发型有点...hmmm...
忍忍,回家后就要搞定它了。


这三个月里,这几天是算我最勤劳煮午晚餐的一段时间,
而且很有心思的。
都是因为可恶的housemate们留下一堆食物给我,
不吃又浪费,有些真的让我有点厌倦了。>.<
但是最骄傲的,就是同学们这三个月来煮失败的饭,
一次居然让我成功了。:P
是不是很不错叻。。呵呵呵~


最近都开着snsd的歌曲来听,虽然之前都会常开着youtube听啦,
但是都是戴着耳机,
现在完全开着,也可以跟着唱。
痛快~哈哈哈~
完全对她们的印象改观,是个实力偶像混合的团体。
连我都对他们痴迷~

特别钟爱yuri和tiffany~她们真的好漂亮!
男人都怀疑我的bisexual的!:P


本来今天想要去买东西走走的,
但是下午有位朋友找我聊天,
说了她的遭遇,我心寒了,怎么跟我之前的遭遇那么像...
陪她聊了好一阵子,
看着她心情慢慢变好,也觉得她看开了,
我心里都觉得安慰了。

买东西只好留明天了,
还要装水,见lecturer及拿东西给lab assistant,
之后就要开始准备report和presentation slide了。
然后要收拾行李~回家咯!!!XD

*虽然很享受个人空间,但是偶尔还是会想念那些跟roommate闲聊的日子,聊废话及欺负人的时刻。也想念每个旁晚跟housemate玩飞盘,晚餐时间吃饭聊天及玩牌。回忆永远都是最美的! <3

1 comment:

  1. 多了几天的私人空间就好好珍惜呐..可以休息个够够,爱做什么就做什么,歌要开多大声就多大声多好啊..我们还真的很多东西聊..很久都没有和你电话聊天了..所以就算是camcam代替也一直聊个不停,信息也写得很长很长..还真的有点over了呢..累坏你了..哈哈..
    果然,就知道你笑到那样肯定plan着什么evil东西的了..竟然upload我那么难看的照片..但算了啦,有人要了嘛:P
    那个指甲的这里就看的比较明显发亮的哦,果然价钱是值得的哦,不错的产品..
    最近心情都很好嘛,自然就容光焕发,自拍起来咯~头发回来就跟着我要的发型剪哦~
    我以前对于snsd还好而已的,现在也在你的影响下越来越喜欢了,而我特别喜欢的就是Yuri咯~宝贝应该知道什么原因的,嘻嘻..因为屁股够翘~哈哈!
    都和朋友过了那么久的日子,剩下这几天就好好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哦..之后就回来的了!这里还有我和家人等着你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