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une 9, 2013

Plan~

刚从Torun回来,
相比于前几次的旅行,这次比较轻松。
遗憾的是,看到了很可爱的木造crossbow,
大概20cm长,而且很精致,价钱也不贵,
却没得买。(它的形状或许在过kastam时带点麻烦~)
想找小个的,却还是找不到。
不然又可以带多一个小礼物给男人了。
(男人喜欢crossbow的)

刚刚过了这个两天一夜的short vacation,
明天又去吃sushi buffet,(好命到~)
接下来再做多两个星期的lab,
就假期咯~
虽然接下来整个星期有几天我是一个人在房,
(自由嘛...而且比较轻松自在~哈哈哈~)
但是想想再过多几天就可以回家咯!
倒数回家的日子只有22天~(22号,lucky number~)

嗯,
现在有更多动力让我度过这三个星期的日子!
这三个星期里,每个星期做一次mask(刚好mask只剩三片~)。
每天做小运动让身材好点,不想因为这个波兰之旅而爆肥到不能收拾。
开始计算和安排纪念品给家人,男人和朋友,一些需要买的也是时候买了咯!
然后存钱准备回去用。


我的动力!
回家后,算算自己需要用多少钱,
还一部分给mummy(其他以后赚钱再还咯~sorry~),
另一部分让自己用在动力上。

第一个动力,弄头发剪头发,
头发好长好乱,最近都全绑起来,
回去真的要整理一下发型,
顺便准备给毕业时用的。
刘海长得必须绑起来咯~

还有最期待的就是下机那刻,
见到男人时会是怎么样的情况!
尴尬,小鹿乱撞,害羞,还是熟悉的,
或是什么感觉也没有?嘻嘻。。
我想,
我们两人心中的期待感应该都一样,
见到面之后的冷静都是装出来的。
两年了,我们还是老样子,
见面当下就会跟对方双眼交际后会心一笑。
好想念他哦...我们三个月没见面了。
很想念你呀亲爱的~

之后就要趁回去大学presentation时,
跟男人去backpack travel,
就算纯粹的走走玩玩也好,
男人最近都困在金宝做工读书,
都闷坏了,就跟他去浪漫一下也不错。
 
上一次的云顶之旅~
再来,或许想回去小学当一当领教,
感受一下当自己小学的老师的感受,
这感觉也不错。
让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家里那么得空,就要开始去领养中心领养一只猫,
连名字都想好了,名叫hamham。
我还打算在这里买一些用品给未来的hamham和sapsap,
这里爱狗爱猫之人太多了,
想到为未来的它们选礼物,心里都开心呢~

这些动力,就是让我更有精神面对接下来最后一个月的生活。
加油了林薇莜~
爽呐!!!



不懂为何这两张让我感觉很relax很轻松,
我想我心情应该就像这两张一样~
自由自在的...

1 comment:

  1. 木制crossbow?有没有拍照起来?带不回来至少带照片回来嘛~哈哈..
    真的很好命哦,现在应该在tan着sushi了吧?呵呵..还有22天!倒数22天我们就可以见到面了!真的感觉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想起当时的画面又会是怎样的?那感觉又会怎样?自己心情又紧张起来了!哈哈..回来真的要和宝贝去好好旅行下~哪里都可以~我们去不熟悉的地方~真的很期待宝贝快点回来呐..
    宝贝真的想去当当领教哦?哈哈..给暂时的是不错呐~就几个月那样:)
    想着这些动力,宝贝就好好过这个在波兰的最后22天哦~加油啊!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