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June 1, 2013

生活小细节


人生不需要轰轰烈烈,简单就好。
每天对于生活上的小细节有所期待,也可以让你对生活充满希望。
当然,这种不知的期待也会让你对于现在的生活有点小动力。

每个人都会埋怨自己每天的工作每天的上课有多纳闷,
但是往往都不会察觉每天生活的小改变和小惊喜。
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或许今天你会收到妈咪的电话说家里的狗宝宝出生了,
期待回家看到新生命。
或许今天你会收到旧情人的信息说他又失恋了,
心底下心凉起来。
或许今天上上网看到自己的偶像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日期还是自己可以出席的。
或许自己情人今天突然发了一封小甜言蜜语信息给你,
告诉你他多爱你多想你。
或许收到很久不见的好友结婚请帖,
天啊~她都嫁了我还没的!

今天的小惊喜及小改变是什么呀?


期待好的...
生活就会变得更好。


曾经看得很透的我,
有时也会有迷惘的时候,
这个小小部落不止给别人看,
也是自己的贴心的提醒。

那天我的小惊喜有好多好多~
比如,久等的钱进了~
我看到了很多欧洲出名的教堂~
很少穿高跟鞋的我,居然可以习惯穿着高跟鞋走整天脚也不痛。

那种小惊喜虽然小,
但是我心情真的很好,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