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June 4, 2013

女人必看,男人必知。


还记得上个月提及的等不到精子的寂寞卵子吗?
终于让我找到了,
再看一次,发现真的很搞笑。
尤其像我这个每个月的经痛的女人看,
更是笑死了。

无论你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是什么人,

只要会听华语,是女人,
都鼓励看看这个小贴心短片。
就算觉得无聊不需要,
笑笑也好。
看完了之后,有伴侣的给伴侣看,
他们不明白就解释给他们听,
他们听不懂就翻译让他们懂。
让他们了解女人们的苦。

也让你们情侣间,留下小小搞笑的小回忆。^^

没有伴侣的女人,也别忽略它,
后面有提起你们,
不是没有伴侣就是不需要去在乎。
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的生活...分分钟以后的生活更是比现在有伴侣的人来得幸福快乐呢~


男人,当然主动来看主动来懂这一些,
你绝对是很不错的男人。
至少会为了自己现在身边的女人,或是一些未来还没出现的女人,
出一丁点的小了解。<3





我男人也是我要求他陪我一起看的,
第一次看就是跟他一起看,
两个人笑翻。后来提起都还是我们的笑果...
因为,我就是哪个站着蹲着睡着躺着坐着都会不舒服的那个女人。
还有,他就是那个每天叫我喝水,什么时候都是喝水的那个男人。

2 comments:

  1. 这也是我们的欢乐回忆,感谢做这个片子的人,你的幽默带给我们欢乐,带给我们甜蜜的回忆..确实是很好的短片,男生女生都得看看,不仅搞笑即有用..男生啊,真的是不要什么都叫女生喝水,真的被它说中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快快了。。。又快听到你叫我喝水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