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June 16, 2013

担心

每次跟妈咪webcam完后,
心里面都会有种无名的担心。
每个妈妈都一样,
想着在远方读书的儿女辛苦,
凡是家里遇到的麻烦都不会告诉他们。
为了,就是不要儿女分心。

两次了,
家里发生大事时,我往往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或许我什么都帮不到,
或许我知道后真的会分心,
但是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对家里也很在乎。
每一次知道后,
我都会心疼得很,都会怪责自己没有很关心家里的事,
所以发生之后隔那么久才知道。
自从第二次大事之后,
我每次跟妈咪通话,都会问问家里是否有什么事,
虽然我知道就是真的有,妈咪也会瞒着我,
但是以求自己心安点,我都会多问一两次。

来了这里,九千公里那么远,
真的很担心家里有什么事。
妈咪daddy年纪不轻了,
妈咪依然每天顾店,daddy依然为了园奔波劳碌,
虽然大姐住不远,但是家里都没其他人了,
我常问有什么事,妈咪总是笑笑说没有事,

但是表情就是怪怪的。
就像刚刚明明有事却把话给收起来。
我怎么问都说没什么事,或许也只是小事情,
我不希望有事,更但愿只是自己多心。

多两个星期而已,
回去马来西亚,我就是比较靠近他们,
有什么事情我都第一时间到,
第一个去解决。
希望我只是多心...我只是敏感罢了。
但愿没事...

1 comment:

  1. 别太担心,虽然说太过深入的事情或许我也不懂,妈咪也没告诉我,但是经过一番聊天那些,家里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刚才也跟妈咪聊得挺开心的..所以,别担心,家里还是好好的..多两个星期就回来了.到时候就可以好好看着家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