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June 6, 2013

台阶

现在你在看着吗?
我要说的正是你。

本来答应自己凡事都得忍,
我忍了,
忍得好一阵子了。
再加上逐渐有人明白了我的经历,
看清了该看清楚的人。
心也安了...

不想再把这个人写进我的部落里边的了,
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一切恶性,我都看的太清楚,
身边也有不少人看得也很清楚。
应该连他本身都知道怎么一回事,
但是依然可以假装的当着没一回事。
好吧...
不关我的事,
我也不该理会太多。
心都寒了,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度过这期间就好了。

但是,
近期来怎么了?
怎么跟我谈起友情?
他曾把我当着过是朋友吗?
好朋友会在背后说坏话吗?好朋友会在背后暗“算”的吗?
好朋友会故意在别人与所谓好朋友面前讲一套做一套的吗?
好朋友会对你虚情假意的吗?好朋友会对你斤斤计较的吗?
好朋友会冷眼相待的吗?好朋友会因为一句开玩笑而摆脸色吗?
最重要是,好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吗?


他的虚情假意,我已经看透了,
但是真的没有想到可以过分到这地步。
他的斤斤计较,我也很了解了,
但是那种眼里只有自己,连家人都计较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他的暗“算”,已经猜到那个对象是我了,
但是怎么也没想到他是如此卑鄙!
他的冷眼相待,我也见识了不少,
想说,你对我来说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他的利用能力,我也略懂一二,
但是我不是你的利用品!

当初别人还没看透他是怎么样的人,跟他感情还是很好时,
他就借着别人有好处可以占,就跟他人很friend,
甚至搞了动作,闹得让我很不开心。
现在每个人都看清了,
都慢慢疏远他了,
现在就才来告诉我,我是他的好朋友。再加上一些虚情假意的好话!
同时,让我知道了一些背后不知道的事,
要我如何吞下这一口气!


要知道,他在我背后做了多少的事!

做人,留个台阶给自己,
做了多少讲了多少不真实甚至不好的事情,
迟早大家说穿,丢脸的会是自己。
不知觉的成为大家饭后话题,
丢脸的还是自己。

现在让我知道他的暗“算”和利用,
我暂时无法正常的面对,
毕竟我没有他那么高的境界,
我只有两个月半的阶段而已。

请,别再来惹我,或问我,
因为我心里面的那把量公路的尺已经快到尾端了,
一再激怒,
我只怕自己当下会把事情全说开。
丢脸的永远都是那些惹事的人。
别担心我不会做小人做的事,
因为我不是小人。

5 comments:

  1. like x10000...honestly,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ReplyDelete
  2.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76894275765465&id=100003346880234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真实的一篇文章!!确实如此...

      Delete
  3.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宝贝多忍耐些,小人终有报的..一切事情都看得很清楚的..希望当事人明白什么状况吧..假惺惺的举动就省起来..别再激怒你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到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再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