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May 10, 2013

上天的眷恋...

因为上天的眷恋,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
有几个人向我说了两个人的不是。
这两个人,
其中一个是曾伤害我的朋友,
另一个是曾伤过我身边人的那个ex伴侣。

我近期来明白到,
当我受了委屈,
不需要埋怨,不需要complain,
等时机到,
自然会有别人来向你埋怨或complain他们受着自己曾受过的委屈。

突然的,
那个所谓的朋友,
被全部人看透了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所有人都知道他的pattern了,
所有人都忍够他那性格了,
曾经我有说过,想要诉说的话,
都一一从别人口中告诉给我听。
你知道吗?
比找到知音更开心,而且心里面有点暗暗自喜别人终于明白我的痛了。

另一个,
这个逗我笑了好一阵子,
是身边一个朋友主动来向我诉说那个人的问题,
接着我们俩就一起讨论起来,
那个人的性格太有问题了,
导致我那朋友真的都看不顺眼
那个人的做法,
那个人的态度,
那个人的想法,
甚至还大庭广众教训了那个人,
我们看在眼里,心凉搞笑之余,都替他觉得丢脸。
最后他还在背后做了很多小动作,
我都一一看在眼里,也都是听到别人告诉我的。
以前听受伤的身边人说他的不是时,
我还是半信半疑的,
之后看到他对我耍小动作,
现在连别人都看得很清楚来告诉我,
我看到这小报应,
真的心凉。

上天真的眷恋我,
让我不需要出手就可以看到一些并听到一些
可以让我开心的事。
所以说,
真的有报应,真的有因果报应的。
做了什么,就要承受那个后果。

Good Luck 小人们...

2 comments:

  1. 所以说,那句话是没有错的..你所经历过的,也同样会有别人遭受到,那时那些人就会体验到你所体验过的..都会告诉你那些小人的不是..
    而你根本就不需要去做什么,自然有人向你诉说..
    再来就是小人的报应,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很喜欢最后一句,曾经post在status的。我相信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