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Monday, May 27, 2013

真实的甜蜜幸福

来了这里,看到了很多在马来西亚看不到的东西,
我看到了当街接吻的情侣,
看到了时不时会亲亲疼疼女友的男生,
看到了非常黏男友的女生,
看到了很老的老夫妻手牵手,
看到了情侣伴侣们深情脉脉的看着对方。

在马来西亚,

要是看到当街接吻,我们会觉得猥亵,因为会摸上摸下。
看不到亲亲疼疼女友的男生,只看到对女友上下起手的男生。
看到非常黏男友的女生,但是却感觉她很主动很犯贱。
看不到老夫老妻牵手,就连有了一个孩子后的夫妻都开始不牵手了。
看不到含情脉脉的对看,只看到男女四处往周围其他异性瞄。

为什么会不一样?
不是因为外国的月亮特别大,

我并不是崇洋的女人,绝对不会特别爱西洋国家的事情。
但是情侣之间的互动,让我对西洋刮目相看的。
马来西亚有太多太多那些崇洋的男女,
把整个社会都搞砸了,乱了。
但是现实中,西洋的爱却比我们还要更有意义更特别。
离婚率,出轨率,背叛率,吵架率,
都远远比亚洲来得低。
他们比亚洲人更懂爱,更明白爱的含义。



边听音乐边轻松的在萧邦公园里度过是今天最有意思的一个时刻...
听着听着,不知觉的四处看,

把六对情侣都看在眼里。



第一对,
男的60多岁洋人,女的40多岁亚洲人,
男的老老了,
而女的虽然不年轻却把自己打扮得很年轻式的,
短裙,身材有点胖,化了蓝眼影,红嘴唇,(感觉就是有那种恐龙阿姨的感觉!)
但是感动的是,她帮他扣衣服,听音乐时他靠着她,在她手上玩弄,她笑笑的。
之后他也帮她拍照,她摆了非常有自信的pose(通常微胖的人都不会摆的pose),
他居然甜蜜的笑笑,感觉他觉得她很美一样。



第二对,
在草地上...一对大约三十多岁的情侣都坐在男人的jacket上,(是很正常啦~)
他一直手勾着她肩膀,她看着弹琴的人,而他却一直看着她...就含情脉脉的看着她,
时不时就闻她发香,时不时就吻吻她脸颊,
之后站起来帮她拍照,
本来拍全身,之后靠近拍半身,再靠近拍肩膀以上,之后再拍脸部,
都是他在不停的拍,她偶尔换pose,弄弄头发。
拍了照,他便继续黏着她,抱着她,看看她,
忍不住时,拉了她一把往自己靠近再吻她嘴巴。



第三对,
年轻的一对,坐在喷水池边,
从音乐一开始到我快离开时,
女生都是勾着男生的手,依偎在他肩膀,
男生就抱着她双手,
两个人都看着弹琴的人,一直维持到我快离开前,
看到他们深情地接吻。



第四对,
音乐没开始到开始,
他们都是躺在草地上,男人躺在女人肚子高点,胸部低点的位子,
两人戴着墨镜休息睡觉,
偶尔会聊天,偶尔就都睡觉,
突然,看到男人眼镜被拿掉,女人冷静的躺着双手在狂摸(作弄)男人的脸,
边笑边狂摸,而男人却一直扮冷静让她摸,
摸了大约5,6分钟没有停止过,
男人还是任她摸,最后她忍不住了直接攻击他鼻子和嘴巴...
他忍不住笑了,抓着她其中一支手放在胸前。
两人继续睡觉...



第五对,
一对白发老夫妻,
一样坐在喷水池前,看着弹琴的人聊天,
两人都是背着背包,也戴着防晒的帽子,
感觉告诉我,
他们俩要一起探险一起背包旅行。



第六对。
女人躺着,男人却趴在女生的肚子上按电话听歌。
完完全全已经习惯了这一些互动。
偶尔按按电话累了,就直接躺在她肚子上闭目养神。





看在我眼里,甜在我心里,
没有一丝的嫉妒,只有一丝的羡慕,
没有一丝的厌恶,只有很多很多感动及喜欢。
这种爱情,
不是虚假的,而是慢慢的接近幸福的真实甜蜜。

1 comment:

  1. 看到这个,自己也深受同感..确实在这里看到的都是些摸上摸下动手动脚的情侣..爱情在他们眼里就只是有这些吧..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或许没有体验到..
    在萧邦公园弹奏的应该都是很舒心的浪漫音乐吧..那种时候最能就是用心去感觉,而看到那些情侣老夫老妻都是发自内心的举动..对彼此爱的表现..很感动,感觉真的很爱很恩爱.. 那时有在想着我吗?如果我们都在,会是那一对?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