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May 7, 2013

我与他 林薇莜与姚亦谦 (三) 相爱


续~

那个最后一次在巴士上不被承认表白后,
他们关系更是进一步,
但是依然保持信息联络,电话通话,
女生在享受着暧昧暧昧的期间,
男生却在时时刻刻保持对女生的关心,
因为女生的小桃花还算不错,
虽然心里面知道女生已经肯定了他,但是依然担心。


直到2月21日那天,
男生的某个小举动,
搞得女生有点生气了,
第一次女生会那样生气他,
而他也特别的慌张的解释并安抚女生,
虽然奇怪,但是气在心头也没什么理会。
更奇怪的是,男生特别注明,今晚一定要接等他电话。
还一直吩咐女生记得隔天那个日子!
虽然觉得奇怪


那天晚上,
女生依然习惯性的坐在房外走廊跟男生聊电话,
从普通话题开始的,
慢慢的聊到十二点多接近一点。
男生当时的举动很奇怪,
每次都是特别多话题的他们,今晚特别多冷场,
男生也有点心不在焉。


突然男生认真起来的说起了一番话,
还记得第一句是
“我们从认识到聊天到现在互相了解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不对?”
“嗯~”,女生感到奇怪的回应。


接下来就是一堆非常模糊又小声的声音,
(男生说了很长的一番话)
女生尽量的去补抓并认真的听,
真的很小声到根本听不清楚,
其实当时女生的心跳紧张感并不会比男生少,
她大概猜到什么事了,
她很害怕又期待,
完全没心理准备的她该怎么办?
毕竟前两次的恋情很惭愧的都没有被那么正式的表白!
唯有逼自己冷静下来,
所以很勇敢的再要求他再说一番。
(那个场面有点尴尬又搞笑!)


怎知,他用很快的速度加上有点咬字不清的,
说到:“可以当我女朋友,让我陪着你照顾你接下来的日子吗?” 
(他表白的时刻,让我感觉到了他并非四处调戏女生的男生,
因为他真的没那个胆量!
虽然后来发生让我大跌眼镜的事情,
我依然相信这个时刻的他,
是真实的他!他就是那么懵!)


@.@!!!!!
女生当下直接静了,
没想到他吞吞吐吐了那么久,听不清楚他那些话,
突然一问,
他会直接说出来。
哈哈哈哈~
“我该怎么回答...
直接答应,他会怎样?
不直接答。他会认为我嫌弃他吗?”
女生心里想着...


这时,女生就把自己心里面的话都说出来,
一样的,说了很多自己遇过的事,
放开了曾经痛苦的感情,不想再踏入同样的问题,
说了自己的性格,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再说说当自己的男友男人会受到什么苦,
要男生再认真想想是否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不会伤害她!
男生很认真的很诚恳说他愿意。


女生也不懂该怎么答应,
所以用了非常老土的一句话回应他
“我愿意把我自己的未来快乐幸福,交给你啦....”
顿时,
那边什么话都没传来,静静一篇~~~~~~
@.@!!!!!!


突然,
“Yes!!!!!”
男生叫了起来,
女生从心里笑了出来,嘴角总是往上翘...
怎么都合不到嘴巴~
相信男生那边也是吧...
而女生给她这个从朋友升级为男友的男人第一句话居然是:
“Shit You!”
哈哈哈哈~
男生大笑,女生更是大笑。


那时起,
他们给对方的称呼都各自变成了
“男朋友,女朋友”
“dear,dear”
“baby,baby”
“bii,bii bii”
虽然恶心,但是对于很多情侣间,都是美好的回忆。
他们可以一整夜都在聊电话,
从地聊到天,从天聊到地,
从我聊到你,从你聊到他,再从他聊到我。
无话不谈...没吵架,没不爽,都是快乐。


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次约会,
就是四月一日愚人节到四月三日。
(这一切的背后,发生了后来改变我们感情的一件大事,
这事在还没被察觉时,我是真的幸福开心过,
而他对我的时时刻刻,我虽然接受不到是真,可是无可否认的真的很真!
或许会认为我单纯的相信他,
但是没有人可以真的感受到我那个时候呆在他身边那真实的快乐!
我相信,他也跟我有一样的感觉,
那种真实的快乐!
唯一的痛苦就是那个绊腿石!)


在一起都是隔了一段时间,大约一个月多后我们才见面,
男生特地请假,到KL找女生。
千辛万苦的终于可以见面了,
第一个见面的地方居然是酒店!
女生第一眼看到他的打扮,
就是个穿着背心的健身男从酒店走出来,
帮她拿了行李再带她上酒店。
(啊~听起来好色情哦~)
那时她的感受真的就是怪怪的,
(心里面一直徘徊着朋友说的那句话:
“哇~不就要牵手了咯?!”
哈哈~)
很紧张...不可以那么快,接受不到!哈哈哈~


尴尴尬尬的....
一起说去吃晚餐...走着去mines的那条路上,
默默的男生就牵着女生了...
虽然之前拍过拖,
但是那种甜蜜到从心里笑出来的感觉真的是第一次。
呵呵呵~
真的很快乐!
三天两夜的见面,
单纯又让对方更亲密的一段小时间,
没有跨越界限,
就如普通情侣那样一步一步慢慢的进行,
那种单纯而交心的关系,让互相都非常惊讶,
整个晚上就是一起把腿放L shape瘦腿运动及做mask,
还有聊天并一起出外吃宵夜,再回来聊天聊心,
第一次睡在互相身边,感觉怪怪的,
虽然没有抱着一起入睡,但是感觉就是奇妙的,
又甜蜜,又开心...隔天醒来身边就是他...
三天两夜虽短,但是他们俩的第一次回忆,
永远都忘不了。


那时还不习惯自拍的他,对着镜头依然僵硬~


非常喜欢这一张,
第一张合照我把它当成我facebook的profile pic..


还记得那时你告诉我,搂着我的时候没什么发现,
但是回去看照片居然感觉我腰好细,
body shape很好!哈哈哈~
:P我的s shape身材不是普通人有的哦!


那时被你抱着的感觉,我依然记得...


呵呵~你或许忘了,但是我依然记得,
你明明拍了按了拍照键,
但是依然不放开我,还深深再亲一下。XD


Don know why...suddenly i just miss you...
We are so far apart, yet i can feel that you are close to me,
 maybe our hearts,
Just....i cant touch u, cant kiss u and  cant see u.
I Miss You....without any acting now.
With true heart.

Your Love one...
<3youyou<3

1 comment:

  1. 看回自己也想起了当时想你告白的那个情况画面!我简直就是开心的飞起来那种。边看着还真的让我边笑出来..我永远无法忘记,就是222让我们的感情更近一步的关系,幸福又开心..好想念以前那些日子,真的好想念你..
    I do felt you, even we separated apart, but our heart beat on same rhythm.. we miss each other so much thats why we can feel that we are close to each other.. Same with true heart, I miss you here.. Wish to skip these days until 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