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May 31, 2013

酒后愁更愁...

我喜欢喝酒后那种飘飘然的感觉。
可是清楚知道喝酒到了一种程度,
满脑袋就是会兴奋的...犹如喝了兴奋剂。
而再过一阵子,那程度就会变成愁,
满脑袋都是伤心事,
现在的我不醉不清晰...
满脑袋都是伤心事....

很不舒服~
很想一了百了....
而且到了跟人家讨酒的程度。
真的想一醉就倒了...
会舒服点.....


看到脚上的疤痕,
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那件事情的发生。
只要我喝了酒,
它就会出现。
告诉我那个伤有多深....

等于我心里面的伤有多深...
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

但是只要伤口再次被触碰,
伤痕依然存在,依然消除不掉...

看着它,我心在痛。痛的不是疤痕,而是我受伤的那一刻。

1 comment:

  1. 别在那样了好吗...看了都很痛..为什么要把自己灌得那么醉..不是叫我不喝那么多吗?怎么自己却灌酒...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你...心真的很痛..带给你的伤害实在很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