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May 15, 2013

波兰之旅~艳遇

在还没过来Poland前,
男人常会担心我在这里会否有人接近搭讪什么的,
我就会安慰他,
Poland很少会出现Asian,
对他们来说我们是个奇怪的人。
而他们对中国人的印象很不好,
看到华人自然就会以为是中国人,所以也没什么好感的。
而且跟我一起同行中,
有两个比我更Asian的Asian。
她们俩比较娇小,其中一个更是拥有凤眼单眼皮,
而我相比于Poland的女生里的算是普通高度,
眼睛也跟这里的女生一样,
对于他们来说,我只是个普通样子的女孩子。
所以,不会被搭讪什么的。


虽然如此,
心里面还是想着自己会不会有那么的一丝被搭讪的艳遇。
哈哈哈~女生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虚荣心。
来了接近两个月了,
虽然不是很受欢迎,
但是总算有几次的被搭讪,有爽一下。
呵呵呵~


还记得第一次,
我们三个女生一起被搭讪的。
走在街上,走着走着,
就突然一个男生靠近走在最后面的同学,
问起我们哪里来,我们三人就停了下来,
听他说自己对于亚洲的感受,
哗啦了一阵子后,
就想跟我们拿contact,以便可以约我们出来见面,
呵呵呵。。。
第一次在外国被搭讪,
难免会不知所措的,互看对方,
他自己也知难而退,就这样一句:
“it's okay...btw,nice to meet u guys!”
笑笑走了...


接着都是个人被搭讪的,
第二次,
是在厨房,见过几次的一个男生,
在一次所有人不在,而只有我在时,
就问问我是哪里来的,告诉我他从哪里来,
在还没机会继续聊时,别人就进来了,
而他也顿时不再问,
都是等没人时,才继续问我问题,
还没问到名字时,我就已经洗好盘子走人了,
现在也不再见到他了,因为我很少去厨房。


第三次,
也是一大班朋友走在街上,
突然一个比较有年纪的外国人,
直接靠近我,不理会我身边是谁,对着我问:
“are you from hong kong?”,我要摇头,
“china?”,我摇头,
“japan?korea?taiwan?....”
我笑笑的摇头后说:“im from Malaysia!”
接着他就哗啦的说了一大堆话后,直接了断的说:
“i wish to know some Asian friend, can i hv your contact, so that we can hang out and hv some coffee?”
DENG~呵呵呵。。
我不懂怎么反应,
所以我就指着走远的朋友,说:
“i hv to follow my friends now...sorry~!”
转头就走。。呵呵呵~sorry ya Uncle~


第四次,
这一次,最让我害羞的。
有人说过,外国人很直接,
他们不要就不会去理会你,但是一旦要,就会很直接的告诉你,
我大概明白了这种感受...
昨天,我跟另外两个女生同学出街买东西,
必须乘坐巴士,我站靠近窗边面向着镜子外面。
刚好是塞车,车子都走得很慢,走着停着,
对我来说,是时候慢慢看风景,看车子,看人...
这时,我注意到一辆express货车,司机旁边睡着一个uncle,
睡姿很搞笑很引我注意,自自然然的就看看驾车的司机,
他,长得蛮不错好看的,五官突出,双眼深邃有神,
心想:“哇~怎么这里连一个驾货车的司机都可以那么好看?”
接着就没去理会了,只知道车子在旁边经过了几次,
之后当我再看看那司机时,发现自己与他在四眼交际,
本以为是那种那边的人看着外国人的奇异眼神,
可是他确实看了我很久,不是发呆不是奇怪。
那种眼神就是不一样。
为了不想自己自作多情,
尝试看了别地方再看着他时,他依然边驾车边看着我,
那种眼神感觉告诉我,不是奇异而是欣赏的眼神。

这个时候他的货车正是停在巴士旁边,我的面就是向着他座位窗口旁边,
而那时他就是特地转过来看着我。
一直目不转眼的看着我,从一开始停着就看着我,
(我那时都是低着头不看他,非常害羞不好意思一直被靓仔看着,
但是我眼角的余光还是可以很明显知道他依然看着我!)
一整个过程都在看。
当车子要走时,
我就尝试再抬头看着他,他依然看着我。
我想...
他真的在看着我并欣赏我,而且他嘴角还带笑并带电的眼神。
那时感觉自己真的很害羞,
怎么一直在看?
我也在想,
如果巴士再次跟他的货车擦肩而过,
他依然看着我,我会对他微微的笑。
可惜,在他经过的时候,
我朋友正在跟我说话。
就这样,失去了一个四眼交际的艳遇了...


这件事,我没跟我男人提起,
知道他会介意,
而且介意了要哄哄他,可是心里又不想骗他,
毕竟自己还蛮享受这种感觉。
所以...看了这个部落格后,希望他不会生气不会怎么样。
他应该知道,
我在这里确实不会有什么异国恋情,
那个倒位星牌的,他应该相信的。
他女人心是在他那边,
只是偶尔享受被搭讪和遇到艳遇的感觉而已。

来了这里,气质跟着来了。。
艳遇自然也跟来~XD

美女配美景,是否真的能吸引艳遇?


其实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不是想要很多人来崇拜我,
我好奇想感受下被白人搭讪并欣赏的感觉。
当然素质也要算好的啦。
如果素质是那些什么人都可以的,
那么我倒不想要呢。
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满足了,
至少回到家还可以大声告诉姐姐妈妈,
我在这里有人搭讪耶!
哈哈哈~
感恩~:P

2 comments:

  1. 不生气...不吃醋...没事没事..水瓶座的嘛...我明白的..
    这个我听过很多,那些结婚了的还是有了伴侣的女人,她们都很渴望着怀念着那种以前被追的感觉..偶尔就是要回味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feel到酸酸和讽刺的味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