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May 7, 2013

等不到精子的卵子-爆发力!

曾看过一篇小故事,
非常有意义的适合给男生看,
我很幸运的当在看这个video时,
正好谦在我身边,
约他一起看...
笑死我们之余,
也让男生明白每个月前夕为何我们女生都会那样...

特别喜欢那个video里面的一句,
等不到精子的寂寞卵子,化为红色闪电!哈哈哈~
还有里面的一个片段,
男生凡是什么都是会叫女生喝水,
肚子痛,喝水~
头痛,喝水~
腰痛,喝水~
手脚病冷,喝水~
乱发脾气,喝水~
(这个时候,我们俩都笑到出泪,谦就是经典的”叫喝水“男!哈哈哈~)
好可惜找不回这个video了,
真的非常适合有伴侣而体贴女友的男生看。

我想,
我那寂寞而等不到精子的卵子又快要爆发了,
还没化为红色闪电前夕,
整个人就是特别的容易发火,
整个傍晚甚至在到现在这个期间什么都看不顺眼,
表情就是那种目无表情的...
人称为黑脸!
黑脸~成功的被摄影师拍下来了!XD

红色闪电打下来的那刻,
下了红雨的那刻,
什么都会过去。。
快快爆发吧寂寞卵子,
我真的有点不耐烦了。

2 comments:

  1. 还想看看那段短片吗?我可以找给你的..是不是因为我告诉了你,寂寞的卵子等不到精子而化为红色闪电所以你很有印象?哈哈!是真的很不错的短片,我也建议男生们看看,因为句句都说中了男生的心态,我就是其中一个“喝水男”,当时看了那个短片我直接笑到不像样,根本就好像再说我,原来很多女生都这样的:D 寂寞卵子又要爆发了,要就快快爆发,爆发后就舒服很多的了。切记什么火山要爆发时记得数10声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你跟我提起才让我想起那句话,但是那个和谁,什么鬼都喝水的,我就特别印象深刻,那时真的笑死我们。哈哈哈~还没来啦!!!!kok着kok着,很辛苦呢。。。
      你找到吗?可以找到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