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May 5, 2013

democracy?! republic?!

中六时,遇到一个很好的老师,
教懂了我很多关于国家大事的事情,
教导了我很多关于马来西亚拥有比别的国家还要来得安全公平又自由的事情,
虽然到后来这一科我也没拿A,
但是至少我明白一些关于自己国家的制度及规则。

眼看着越来越多不公平及违反规则的事情发生,
那种对于大选成绩宣布的期待不再有了,
已经没什么心想看下去,
关掉成绩网站,
专注于自己面子书,及update照片,

想想晚上吃什么晚餐好了...

在想这几天,


心情都会因为这个选举而搞得不开心吧?
不止我,还有其他跟我一起来这里的朋友,

也不止我们,还有远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

加油!祝福我们!

2 comments:

  1. 虽然真的这次选举给予我们所有大马人都很失望,但是我们还是会继续下去,真的不可以放弃的,我们就看看反对党他们能做些什么,而我们又能做些什么,我们就暂时不要让这次的失望影响我们的心情,黑暗总是胜不了光明的...

    ReplyDelete
  2. 唯有相信,邪不能胜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