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May 26, 2013

美好回忆

刚突然有位同校同学(大学),
加了我fb,
才发现他是我在佛学会里见过的一位同学。
再深入看照片,却让我看到自己在两年前参加的一个佛学会周年庆的表演。
之前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再仔细听听,
我居然意外的觉得满足。
相比于再之前的音子的时候,
我更是进步很多,
不再有嗲音,不再manja,不要很冷静的唱歌了。
那个时候真的把我给锻炼出来,
真的很谢谢当时身边帮助我的朋友,
还有那些让我一直进步支持我的朋友,
留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虽然不是最好,
但是我很喜欢我唱这首歌的声音及方式,
还有待进步。



谢谢你们,
留给我有那么美好的经验及美好的回忆。

1 comment:

  1. 看了音子和这个点灯的video,确实点灯的唱得比音子的好,可能那时候真的训练很多,真的把你锻炼出来 :) 总是希望自己那时可以在场支持你,知道了你们完成这次的活动后个个都很感动,我还记得那时打电话给你鼓励,之后你忘了盖电话,我还不小心偷偷听了你们的对话呢:)呵呵..
    很不错的回忆..这是你的美好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