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May 30, 2013

好想你。。

今天又梦到你了,
因为你在梦里的出现,让我在这里第二次哭醒。
而且你的出现,
梦境内的其他事情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梦到我把你寄放在表妹家,
你拥有个非常舒服及宽大的环境生活,
但是隔了一阵子去看找你时,
发现到环境虽然大,但是很肮脏,
表妹告诉我,你不太吃东西,而且只吃自己的大便,
我那时很气,为何他们把你照顾得这样。

还没看到你,就闻到了四周都是臭味,
满地都是粪便,
怎么找都找不到你。
我开始喊你的名字,
知道你非常敏感我的声音和我的脚步声,
但是你还是不出现。
突然看到我姑姑拿出了食物,
你出现了,跟着她,背对我,
但是闻了一下食物,你不再有兴趣了。
无论我怎么喊你,你都没理会我走过我身边犹如没有我这个人存在。

在一旁的妈妈告诉我,你可能耳聋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因为你样子呆呆的。
我尝试再靠近你身边喊你名字,你依然没理会我,
等我走到你面前招手尝试让你看到我时,
我看到非常心疼的一幕,
你确实耳聋了,而且双眼黑瞳都睁得很大但是却是无神的,
你看了我一眼后,虽然你精神恍惚的样子,
但是你依然认得我,很激动的一直黏着我。
感觉到你很想我。
我只能紧紧抱着你,
要向你道歉,但是你听不到,只能用拥抱告诉你。
还记得那种触感,你贴着我粘着我,很激动的动起来,但是却不舍得离开我身边。
而我也边抱着你边流泪,就像现在一样。
就这样,我醒了。。。


对不起!
在你离开的那个时候不在你身边。
对不起!
把你寄放在大姐的家受苦。
对不起!
我以为你在园很开心生活。
对不起!
你在园那么久,我也只是去看你几次,你每次看到我都很开心。对不起....
我很想你~

2 comments:

  1. Makes me felt touch and hurt when seing this.. i can felt how you feel in your dream... how much you1 miss her, how much u feel sorry for her...
    this can tell that doggy always human best fren.. even more then best fren, is a part of family...
    May GOD bless pipi...
    And for you, it might be just a sad hurt dream, pipi might having a peaceful time now, so dun be so sad about it, dream owis be reverse from reality.. pipi can feel ur love towards her...

    ReplyDelete
  2. i do felt sorry to her... have i told u how i treat her last time be4 she past away? i left her in daddy farm. only once awhile go thr and visit her. I knw how much she miss me and she need me.but stil i left her thr. im a bad master and bad friend. im so sorry...i really miss her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