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May 23, 2013

波兰之旅的点滴~

来这里,
需要呆在这里三个月半。
现在度过了两个月多,
再多一个月,
我就真正要离开这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国家了。

几乎整个Poland我都走一遍了,
从中间及稍微偏东边的首都Warsaw,
到了南边的Krakow,
下雪山地带Zakopane,
再往西边的Wroclaw,
过去比较西边的Poznan,
再上Gdansk,
回去Warsaw。

几乎整个Poland的大城市都走遍了。
虽然有些时候这些行程让我非常疲倦及不怎么开心,
但是确实留下了不少的好回忆。
开心,不开心的事,都会发生。

先说开心快乐的回忆吧~

我脑里一直出现着在Krakow的疯狂回忆,
那时刚好是在愚人节,
前一天,跟朋友讨论了要扮醉耍其他人。
当时,就由玩喝酒游戏开始让自己及其他人都喝酒,
酒量不差的我及另一个人有点着急,因为不够stim是投入不到的,
最后猛罐自己几大口,
之后就突然变成聊心事环节(顺利在计划中。。。。)
这个时候,
我就说出自己遇到一个男生朋友跟我聊起自己的dark secret,
(纯粹自编故事!)
他常偷窥别人换衣冲凉,
说我,自己很抗拒他那样对我,
但他还是很坚持告诉我他看到Z先生(其中一个男同学)
在厕所打飞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很坦白说,我那时虽然满脸红彤彤的,扮得醉醉的,但是我一点都没醉。
眼睛已经憋笑到出泪了,尤其是看到Z先生默认然后一直问我是不是真的尴尬表情!)
又要憋又要扮得害羞还要扮醉的。。
最忍不住是他默认的说一句,“哪个男生不会那样”。
OMG~哈哈哈哈哈~
之后轮到我朋友发挥了,突然大喊说要睡觉就爬上Z先生的床,然后丢掉他的书本,
而我就说要睡觉爬上J先生的床趴着扮睡,过后就大喊很臭。。。XD
我们都趴着床上,憋着全身笑到发抖。
听到他们非常尴尬的说:“她们醉了,她们真的醉了。”然后尴尬不知所措的笑声,
之后还听到A先生说:“但是她们两个不像那么容易醉的,是不是..."
就被我们的叫声吵停了。哈哈哈~
在他们不知所措时,我才跑起来关灯开灯然后大喊“april fool”。
哈哈哈。。
真的非常搞笑的演了戏~




当然跟他们相处最开心的时候,也就是一起搞笑拍傻照。


来到了这里,会让我开心的,当然还是美食,
这里有
传统的pierogi(dumpling水饺),
很多粒的那个就是饺子了。。其他的是猪肉!
都很好吃的。。。这间吃过那么多最好吃最值得的。

zurek(波兰传统汤),
best zurek ever!!!!

sheep cheese(浓浓很solid可以配上cranberry jam的cheese),
虽然感觉两样合不上的食物,但是意外的很好吃!


bigos(一种mix了很多肉类和菜的食物,有人说像梅菜扣肉!哈哈哈~
我还没试过,因为找到的都有牛肉)
但是在这里看到最多的居然是kebab,不懂为何那么出名。
还有这里的waffle,绝对比Malaysia好吃,料也非常多。
这样一个才7zloty,等于马币RM7.
很大块很浓~cream很好吃,strawberry很多,
另一个全部都是nutella!!!!

ice cream呢就非常solid。
而且都是长长高高的。

我愿意多花钱在吃,我心甘情愿。
当然每天的花费在吃,当然不行...
所以得学会自己准备早餐和午餐。
买了pita和tortilla皮 (wrap皮类似twister那种),
自己准备里面的材料配吃,
要不然就买了一些材料自己煮来吃
(十指不碰阳春水的我也会有下厨的时刻)。
来了这里不喝牛奶的我,居然对cereal musli早餐加牛奶特别钟爱。
哈哈哈。。
在这里真的肥了不少。
 

这是再那种高级餐厅吃的,都是猪肉...哈哈哈。。。
很不错好吃的。


接着,
肤质不怎么会生pimples的我,
虽然不是什么滑滑皮肤,
可是到了那么干燥的国家,
对自己的皮肤就会比较照顾,
所以,发觉来了这里,皮肤居然意外比在Malaysia更好,
更光滑亮丽。<3 <3
也因为发现自己在这里好吃好住,
有点发福了,
之前冬天没得运动,所以在厕所内下蹲及拉筋,
对屁股的形状及腿的形状有帮助的。
最近更打算出外慢跑(春天了~),
晚上睡前放L字腿。
效果好不好不重要,但是心灵上觉得帮助就会心满意足了。
真的很满足这样的生活。
ps:本来不能下腰,手碰不到地的我,经过一个月的拉筋,
现在可以很轻松的碰到地上了,而且经都很软呢!



我心目中,
旅行就是要环境美,要拍照,要吃当地食物及shopping!
环境很美,也拍了不少照,食物都试过了,
接下来当然是SHOPPING啦。
我不是个爱shopping的女生,真的!
但是我发现到,原来买手信给重要的人可以那么开心的。
物有所值我才会买啦。
买了给身边每个重要的人,
脑里想到了好多人,一样样的选给他们,那种感觉很奇妙。
最多礼物的当然是我的宝贝男人(家人也是有啦。。),
当然买了不少礼物给自己。
这里有factory outlet,
那些名牌好货卖的价钱都是便宜的,
买了一罐香水给他,及两罐香水给自己,
用同样是Zara的我们,感觉很浪漫,情侣香水的感觉,:P
而且Malaysia还没上货的。
买给自己多一个,比较贪心。

然后买了条外套给他,觉得他挺适合的,
但是也买了几条衣服给自己,(很便宜~)
还有打算买多几样小物品给他,
希望钱够用啦。。
我期待给每个人手信的样子....
我比他们更期待呢~哈哈哈~


接下啦...
让我开心的,
来了这里,把我跟他的感情拉得更近,
只要我在宿舍,我们都会常webcam,
半裸刘海飞飞的猛男。哈哈哈~

从我开电脑,就开始聊到我们一起关电脑一起睡觉,
一起醒来,我吃早餐他吃午餐,我吃午餐他吃晚餐,
一起千里共餐,一起千里诉苦,一起千里恩爱甜蜜,
他在我们26th月时。
还做了非常auden的一个举动,但是确实有感动到我...呵呵呵~
感觉好浪漫叻~~

他尽努力在乎我,给我安全感,
当然我还是会因为八婆的事情而耍耍脾气,
他也理解也耐性的安抚我。
多数时间都听我在埋怨诉苦甚至搞笑,
有气一起受,
有苦一起挨,
快乐一起笑,
心疼一起痛,
目标一起行。
他常安抚我说,忍忍,
回来会见到家人见到他,
会给我抱抱给我亲亲,带我去吃这里的好料,
一起去走走玩玩。
还有一起去adopt我们的其中一个未来宠物猫,hamham。
带给我很多动力...
他真的是个贴心的人。


快乐的事,虽然不多,
但是每次回想起这一些,
都可以让我笑出来。
当然还有一个月得度过,需要有点小动力,
很想念九千公里那边的家人和男人。
想你们....

2 comments:

  1. 看到那么多照片,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好料!我自己边看边wow~~感觉你吃下去都很幸福叻!羡慕死人了!真的以后一定要去!我要去吃~哈哈..
    宝贝,真的谢谢你的手信呐,我的礼物最多的,其他人会不会妒忌我?哈哈..
    好一个半裸刘海飞飞男..>.<
    宝贝,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要过,不知不觉都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了~很快就可以回来了~要多让自己开心,毕竟花钱在那边,什么都要赚回来哦:)还有想想那些小动力~回来我陪宝贝你一起完成它们~好吗?我等你回来 <3 I Love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想象到我那个吃下好料时的幸福样吧?突然很想念韩国餐。。。啊~~~陪我去UM附近那边吃呀!还是我们就在the mines新开那边吃就好了。呵呵呵。。
      一定会嫉妒羡慕死了,到时我妈他们一定说我auden了。XD你很幸福呐!
      好的好的。。。等我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