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May 5, 2013

塔罗牌~

几个月前,
一时兴起要求朋友帮忙算算塔罗,
想玩玩顺便问问关于自己的私事。
那时被那件事困扰着,
算出来的却只是自己给自己困扰。
同时朋友并告诉我,
牌同时也提着,要是我放弃这段感情,
再找一个,依然还可以找到更好我更喜欢的,
朋友问我,为何还执着于他一个人?
想想...


我也以为是我在执着于他,
其实并不是,
我比任何人都想过放下,打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
我都是想放开的那一个。
不要脸的说一句,
是他不放我,是他选择我,
是他在执着着。


从头到尾,
都是他在努力坚持。
直到现在都两年了,什么都证明一切了吧?
要是真的如外人所说的他对我不好不爱我,
早就断了吧?
我可不是什么主动的女生,
我可不会纠缠不清,
不爱我的人,我绝不会勉强。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呵呵~
要不然再给他两年,我倒是无所谓...
毕竟这两年来,我觉得自己还蛮坏的...
自从那时起,我用尽自己上身的刁蛮任性,
我的努力只放在自己身上。
反倒,是他自己选择我,并非我的所作所为,
我没勾引,没搞小动作,我没耍心机,什么都没做,
但是他就是选择我,我也没办法。


难道...我就放弃吗?我没亏没赚..只因我幸运。
我不去强求,怎么说曾经苦,但是未来可算是甜吧...
至少不会有个大男人的伴侣,
恋爱也不会常吵架,伴侣间也不会只有女生在主动不要脸...
以后也不会算遭遇差...

再说,塔罗牌的那句话,
更给自己打个铁地基。

塔罗的准确度,准不准?
当然也得肯定过先,
我自己说,当然没人相信,
就拿明天的election来看看吧。。。
朋友为明天及后天的运程来算算...
得到的,就如一下...

以下是朋友的解说:



五月五:《戰車》 ~ 投票日
似乎全民都竭盡力量朝向目標前進,但大家需要留意的是需控制自己的恐懼,因為這片國土和全民的目標,即將迎向成功的挑戰!希望是有的!因為大家有相同的方向和意願。這是全民發揮能力的時刻!改朝換代,告別腐敗!整裝待發的力量,要上戰場了!而且這將會是一場真實性,讓人感官都能感受的激烈戰場!(投票的力量)

五月六:《力量》 ~ 成績揭曉 / 新政府成立日
儘管情緒緊繃,力量依然可以被開啟。面對重重困難(映射某方的骯髒手段)依然堅韌不拔,大家都敢於承擔風險(不畏懼他方的不折手段),切記!團結就是力量。也許兩線制的政府(有比較性,有競爭性存在的執政人),才能給馬來西亞帶來無窮的強大前進能量(所有方面的改善)。簡單說,霸道和君主主義不在是王道(上方管理人的濫權與越線行為),而是溫柔的人性、人情味和愛(親民主義,公平,廉潔)!這就是壓制和控制霸權主義的唯一真理!大家都秉持勇氣和毅力,慾望把壓抑的力量給釋放。全是因為,大家都深愛這一片國土。這種愛,就是一種最強力量的釋放!請勇敢堅定,把握我們渴望的未來吧!

整合分析:
喚醒并把握我們擁有的力量,無需去動手抗爭任何霸王行的衝突,也許,這樣的狀況可能會發生(映射動手的糾紛)。此刻,過分的行為反而不是一個好的示範和影響,反而只會帶來反效果(冷靜,思維,和平靜心對待)。然而,能掌握所有不同方面的力量(比方不同種族,不同領域,不同背景,不同階層的大馬人),卻迎向一個共同的目標(共有期望廉潔的政府和光輝公平的未來),事情更容易達成!成功是有希望的!而野獸性的霸王主義(霸權不是一切真理),也會被愛的人情力量屈服(被理解,被開通)。你會非常清楚看到,誰得民心,誰以最和平的方式宣告自己的政治意願,才會是人民心中真正的王者。強迫性的控制慾望,只會給事件帶來負面的後果而已!越想控制全局以便隻手遮天,越是不被接受。改朝換代,有重所望也!就看哪一方、哪一些人才是真正的用人心和人性來做事而已!



虽然并没很直接的告诉结果,但是牌说还蛮不错的。
远在波兰的我们,支持并紧张一切在马来西亚的事情。
加油马来西亚!加油!给未来更好的生活...


<3 <3 <3

2 comments:

  1. 同样的,塔罗牌对我来说就好像华人的算命一样,通常都觉得只是些神棍的欺骗东西..那是我以前的想法,接触了你我也知道了更多关于塔罗牌的东西,有时还真的是让人起鸡皮疙瘩,很多事情都好像被说中。正确点来说,就是好像有个理智的人正在给你意见给你暗示提醒你指点你..我开始相信塔罗牌这门意..
    所占卜出来的结果,我都开始相信..就把明天的大选当着是个例子吧,看看占卜所说的正不正确..
    那么之前所占卜的,很大机会也是正确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准不准,它还是有某些能力,不然它是不会存在在这世上。之前告诉你那个人缘的处事方面,真的太吓人的准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