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年12月31日

2011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呈现自己稍微比较性感的一面,
给男朋友以外的人。
真的第一次~

今天参与了一个不错的拍摄活动,
有bh哥哥,同性哥哥,还有senior。。。
在女儿陪同下去到putrajaya拍照。

刚开始还真的不习惯,
因为同性比较偏爱有pose的样子,
而且带点性感的。
那时脑里一次想着,
惨了惨了。。那么性感,谦不懂能接受没。
但是看到的效果,却意外地不错。
虽然感觉不像平时的我。。
后来,
开始习惯了。也觉得没什么,而且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摆pose的真正对的方法。

而bh就比较偏爱自然跟近距离的拍,
感觉也很不错。
他常补抓我很多不同的表情和自然的样子。
而且对着他的镜头,我笑比较多。

学长呢。。
是后来过来的。。
但是看到的照片,今天拍的。。还蛮不错。

也谢谢女儿陪我,
不然就真的不自在了。
她也尝试跟别人聊天。。
所以参与他们那一班真的很开心。
从头笑到尾。。^^

要等一阵子后才能拿到照片。
期待期待~


其中一套衣服。。普通背心和短裤~

二姐的超短裙子。对我来说很短~
这条裙搞得我很辛苦哦。。

我们跑到湖中间的浮板上拍照~恐怖

幸好全部摄影师都待我不差~一直安慰我!哄我!告诉我很安全的。。

2 comments:

  1. 很期待看到另一面的你在照片上,一定很特别很有feel<3

    ReplyDelete
  2. T.T我怕我自己接受不到...

    ReplyDelete